鳳凰公園雪場渡假村

.鳳凰公園雪場渡假村.

  • 2018冬季奧運指定滑雪場渡假村
  • 善用海拔1,261公尺的泰岐山優越地形,在700公尺處設立21條溪谷型滑雪道,與8部吊椅機和8人乘空中纜車等,親近自然的設計,與週邊景觀調和成一體,以擁有優良的雪質自豪。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的滑雪板競賽項目預計將在鳳凰城渡假村展開激烈雪上競賽。
洪川大明雪場渡假村

.洪川大明雪場渡假村.

  •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渡假村位於海拔651米的鷹峰山麓,有13條滑雪坡道。13個坡道分高級滑雪者用的4個,中級5個,初級2個。初級坡道,讓第一次學習滑雪的人來說可盡情放心大膽地去享受滑雪之樂。
奧麗橡樹谷雪場渡假村

.奧麗橡樹谷雪場渡假村.

  • 以橡樹林為背景的Oak Valley橡樹谷渡假村,是集滑雪、高爾夫和其他多元旅遊文化於一身的渡假勝地。其滑雪場共有9條滑雪道,每條雪道依初學者及專業者特別打造,適合愛好滑雪的遊客體驗冬季飆雪的樂趣。
芝山滑雪場

.芝山滑雪場.

  • 芝山渡假村呈自然下滑的流水線形式,為傳統的歐洲風格,是首爾近郊最早向滑雪愛好者全面開放坡道的滑雪場。滑雪場朝正北方,其優點是可以保證最佳的雪質,這裏還引進了最新型的除雪裝備和管理系統,啓動這些裝置後還可保持最佳的雪質。
陽智滑雪場

.陽智滑雪場.

  • 滑雪場設有從初級到高級專用的滑雪道,還為有兒童同行的家庭設置了總長150公尺左右的雪橇場,並為了滑雪板遊客設置了擁有各種結構的障礙滑雪公園。在滑雪專員的指導下由開始學穿鞋到到練習走路煞車跌倒、滑行,嘗試一下前所未有的滑雪之樂,如果滑累還可在此堆雪人或打雪仗也是一種不同的感受。
PLAYDOCI室內滑雪場

.PLAYDOCI室內滑雪場.

  • PLAYDOCI滑雪場座落於Tiger World,是韓國唯一室內滑雪場,也是世界第12個室內滑雪場。擁有長 270m、幅度70m的斜坡,讓高級者在15度,中級者在11度的斜坡可以盡情的滑雪。還有附設了雪橇板專用的斜坡道,讓老人以及小孩可以在這裡享受玩雪橇的樂趣。另外還有練習室,可以在這裡接受專業講師的滑雪滑板教學,以及室內休息吧台、裝備出租店等附屬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