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嘉義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嘉義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嘉義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10:00於嘉義高鐵站出口集合出發。
建議選擇09:45前抵達高鐵嘉義站。

故宮南院

故宮南院

是亞洲第一座以亞洲藝術文化為主題並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的大型國家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以典藏華夏文物馳名於世,收藏主要源自清宮,集千年皇室精華。

因館內導覽機數量有限,入內後旅客自行參觀,如需語音導覽機需自費。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午餐自理)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午餐自理)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是近年來規劃良好的觀光漁市之一,漁港中有許多新鮮的漁獲,其中又以蝦為最大宗的海鮮,而較為特別的是蚵田養殖在較深的無污染海洋中,因此蚵仔擁有良好的品質。觀光漁市建設了整齊的漁貨攤位、海鮮加工產品攤位與海鮮餐廳等,讓民眾可以在良好的環境下挑選商品、品嚐鮮美的海鮮料理,成為熱門的假日休閒景點。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坐落於嘉義縣布袋鎮的海景公園,建築物高約17公尺、寬11公尺,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結構含1,269根鋼架,外表則利用320片玻璃組成,外觀呈現閃亮亮的水藍色,並可進入內部參觀,周圍也散落數座頗具特色之裝置藝術。

好美里彩繪村

好美里彩繪村

位於嘉義縣布袋鎮的好美里,早期稱作魍港,在歷經蚊港、虎尾寮等幾番改名,最終定為好美里。更名後的好美里在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藝術家曾進城及在地居民的攜手打造下,變的好美好美, 一幅幅創意有趣的3D彩繪串起好美里散步小徑,打造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3D立體彩繪漁村。彩繪村里的作品以海洋世界與童話故事為主題,分布在整個好美里的村落中,共有13個主題。太子宮周邊算是好美里最熱鬧的區域,彩繪畫作最集中的也是在這一帶。

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北門出張所、北門嶼教堂

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北門出張所、北門嶼教堂

佔地約七公頃,以北門遊客中心為軸心,串連週邊北門老街、洗滌鹽工場歷史建築群、錢來也雜貨店、鹽田、鯨魚池、水晶教堂等範圍,園區內規畫浪漫場景,以婚姻、愛情為意象創造出地中海風情般的浪漫美地。「北門水晶教堂」為園區內其中一座藝術建築,也是台灣第一個以婚紗主題設計的白色水晶教堂;一座仿關島海之教會St.LagunaChapel而建的水晶教堂,它優雅的矗立在水中,白色倒影如夢似幻,感受來自異國的浪漫。

井仔腳瓦盤鹽田

井仔腳瓦盤鹽田

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原為清領時期的瀨東鹽場,1818年遷此至今未再移位,而且清一色為瓦盤鹽田,呈現出馬賽克拼貼般的美麗藝術,後因人工成本過高的原因,於2002年結束了長達338年的曬鹽業,使原來遍布此處的鹽田荒廢了一段時間,後來為延續鹽業文化而將鹽場復育,現已成為台南濱海最具特色的景點。

每日夕陽照射在瓦盤鹽田上倒映天空的美麗光彩,搭配北門潟湖一望無際的天際線跟雲彩,讓鹽田邊總是擺滿了攝影腳架,賞景的遊客更是絡繹不絕,不但恢復了居民的生活回憶,也成為遊客體驗曬鹽、挑鹽、收鹽樂趣的地方,每日都有不同風貌的井仔腳鹽田夕陽,是來到台南濱海不可錯過的景點。

台南精選旅宿

自行前往住宿點辦理住宿登記。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主)

▲飯店不主動陳列一次性備品:梳子、牙刷、牙膏、刮鬍刀、刮鬍泡及浴帽等個人衛生用品。(實際依各飯店提供的為主)

18:30行程結束,送往台南市區飯店 (實際時間視當天交通狀況為主)。

D2

原臺南地方法院

國家二級古蹟,是日據時期三大經典建築之一。建築風格以巴洛克風為主,在空間組織上則非對稱處理,代表官民不相上下,各佔平等之地位,與多數臺灣日治時期之官署對稱方式並不相同。

連續假期、清明節、端午節及中秋節改為參觀台南知事官邸,敬請見諒。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是荷蘭統治時代最先進的城堡,在古堡壯闊的城牆內,隱藏著一片美麗的南洋櫻花(羊蹄甲)道,從正門進去後順著右邊方向沿著城牆行走,走著走著就會看到一片美麗的粉紅花群,整齊的排列、盛開的粉紅花朵,南洋櫻花樹兩排中間形成了一個被粉色包圍的走道,走在步道內散步浪漫極了!原來安平古堡還有藏著這片美麗的區域。

安平樹屋

安平樹屋

樹屋位於德記洋行後面,原是德記洋行的倉庫,大約建於十九世紀末及日治初期,此處曾做為「大日本鹽業株式會社」出張所倉庫,現況規模即為日本人增建。

經百餘年歲月滄桑後,倉庫牆面滿佈榕樹盤據的氣根,高聳的榕樹茂密的樹冠彷彿成為倉庫的屋頂,也讓安平樹屋擁有難得一見的外觀及神秘氣息,形成特有的屋樹共生奇景,類似吳哥窟大樹盤纏著「塔普倫寺」。

現今內有規劃完善的木棧道讓人穿梭於樹屋之間,也可往上穿梭在樹冠之中,常可見許多的松鼠與鳥類在樹冠間嬉戲,生態良好。走累了就近到樹屋園區內的樹屋咖啡休息,來支冰淇淋消暑,繼續探索安平的優美。​

安平老街(午餐自理)

安平老街(午餐自理)

已經300多年歷史的《台灣第一街》,從荷蘭人在此鋪設石板路開始,其間歷經鄭成功、清朝、日治、民國時期,老街歷經起落,如今不但熱鬧如昔而且更勝過往,除了百年蜜餞行、周氏蝦卷、蝦餅、蚵嗲、鼎邊銼等經典小吃聚集外,更有許多懷舊乾仔店、小吃、特色商店等。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德陽號驅逐艦,通常簡稱德陽艦,為中華民國海軍陽字號驅逐艦之一,除役後放至安平港並成為臺灣目前唯一一艘軍艦博物館。
特地安排走訪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參觀全台第一座軍艦博物館,見證海軍發展歷史。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

位於台南都會公園,耀眼的外觀和豐富的館藏,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建築雜揉了歐美建築藝術史中的諸多元素,雪白堂皇,型似美國「白宮」也像法國「凡爾賽宮」,充分展現文明藝術之深邃與壯美。

週三休館。

台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預計18:00送往台南高鐵站,實際時間視當天交通狀況為主。

貼心叮嚀

  1.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以九人座以下小型車為主。
  2. 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3. 搭乘車輛,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
  4. 司導全程車上服務、景點簡易引導,抵達各景點後自由參訪。
  5. 如司導依當天路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敬請配合見諒。
  6.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喔!
  7. 此行程確認單將於出發前七日提供給旅客,因車輛調度問題故司導資料將於出發前一日通知。
  8. 請注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行程。
  9. 體驗活動宜穿著布鞋、長袖、長褲和帽子 。
  10. 山區氣候溫度稍低,請多帶一件保暖外衣、輕便雨具和水壺。
  •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整。
  • 每台車搭配一位司機人員,請保持手機暢通與當日司機人員聯繫。
  • 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船)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口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