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台北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台北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北高鐵車站。
▲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實際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木柵動物園】小朋友校外教學的好所在,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去的假日首選,看著活潑可愛、超人氣的動物們模樣,帶著大人小孩在動物園逛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迪化街】古色古香的迪化街是過去日本人最喜歡到訪的台北景點之一。來到此處好像穿越時光一樣,從19世紀以來就是茶葉、南北貨、匹布的商業集散地,也是大稻埕中最重要的一條街。此區保留了早期的矮房建築風格,加上文青感的文創小店進駐,為古老的氣息增添了新的面貌。台北霞海城隍廟「霞海城隍」是在地人的守護神,這裡的月老更是相傳超級靈驗,因此有許多單身男女特地來此向月老求姻緣,也吸引眾多外地觀光客及信徒來此參拜進香。

【大稻埕碼頭】位於淡水河畔的五號水門區,不僅可以在此散步觀景,碼頭離迪化街只有10分鐘路程,很適合在逛完迪化街後順道來欣賞河景與夕陽,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純白色的貨櫃配上色彩繽紛的裝潢,風格十分活潑清新,是熱門的IG打卡景點!

【士林科教館】可說是寓教於樂的經典景點,,除了3~6樓的常設展之外,位於9樓的透明空中天橋,可是超人氣的網美打卡景點,沿著鋼索騎乘的空中腳踏車更是刺激的體驗!

兒童新樂園】台北親子遊樂首選,除了經典的摩天輪、旋轉木馬、雲霄飛車,也多了更多熱門好玩的遊樂設施,雖然設施的刺激度大多都是普通級,但也因此成為情侶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101觀景台】說到台北必去景點怎能錯過台北101?曾為世界第一高樓(2021年為世界第十名)的101,為台北數一數二的金融商辦大樓,一到五樓為百貨公司,許多頂級品牌都設櫃於此。而台北101的觀景台是觀光客必訪景點,有著快速直達89樓的電梯,室內觀景台與室外觀景台都可以鳥瞰整個大台北、還有88樓的風阻尼器參觀區,都是很特別的體驗!

象山親山步道】台北遠離塵囂的首選就是象山親山步道,因外形與象頭相似而聞名,與附近的虎、豹、獅山並稱四獸山。從象山站出來後沿象山公園步行,就可以到靈雲宮登山口,想快點看到美景、鳥瞰台北盆地以及台北101的話,此條路可是首選!

【饒河夜市】從松山站1號出口步行即可輕鬆抵達的饒河夜市,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夜市口有著浮誇氣派的拱門,非常顯眼!陳董藥燉排骨、福州世祖胡椒餅、阿國滷味,都是饒河夜市必吃的人氣美食!

龍山寺】台北萬華最熱門的寺廟,不論是從信仰、觀光、文化等多方面,都是值得一訪的建築瑰寶。還有附近的華西街夜市,臥虎藏龍美食之地,超多好吃的在地美食,還有三間小吃榮獲必比登推薦。

剝皮寮歷史街區】因為電影艋舺而被廣為人知的剝皮寮,是從清朝便蓬勃發展的街區,這裡有濃厚的復古情懷,可看到清代的閩南式街道,日治時期的木門窗與巴洛克裝飾,還有民國風的彩繪與電影看板,絕對是旅客不可錯過的拍照重點。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D2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本日餐食敬請自理)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故宮博物院】故宮收藏的文物珍寶,是舉世聞名的文化資產,從帝王收藏到全民共有,傳承有序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其收藏品的年代幾乎囊括了整個中華文化五千餘年未曾中斷的歷史,在世界文明史上獨一無二。

【中正紀念堂】是為追念蔣中正總統而建造的紀念堂,造型仿北京天壇之頂、埃及金字塔之體,高聳威嚴,正廳置放蔣中正總統坐姿銅像,底座部份設有展覽室和放映室,陳列蔣中正總統一生對國家民族偉大勳業之文物,供民眾參觀,紀念堂左右分列戲劇院與音樂廳,古色古香的中國宮殿式建築,莊嚴宏偉,許多國內外之文化表演均在此進行。

【士林官邸】在民國85年正式開放,成為遊客們在假日時的另一去處。官邸由外而內分為外花園、內花園、正房;外花園中有溫室盆栽區,而旁邊的玫瑰園區也是花團錦簇,玫瑰園盛開的時期是在3月到5月,是蔣夫人最愛的玫瑰花園。官邸內處處鳥語花香,景觀清幽雅靜。

【總統府】正大門面對凱達格蘭大道,氣魄雄偉、巍峨高聳的總統府,在寬敞廣場的襯托下,尤顯尊貴氣派,此棟建築係日治時期「總督府」之所在,自1919年完工以來,便一直是全臺灣最高政權核心,這座後期文藝復興式樣的五層大廈,中央突起12層,塔身高60公尺,一峰巍然,為當時全臺最大的建築工程。

【國父紀念館】開館之初主要作為陳列國父革命史蹟之用,並有部分展演活動;現在則是國內具備最多功能的社教文化中心。擁有國際知名的國家演藝廳;數千坪典雅美觀的展覽場所;設備新穎的多媒體影院、視聽中心、演講廳、中山講堂;藏書30餘萬冊的專業圖書館,及通性怡情的翠湖展演區和中山公園。

【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市第99處市定古蹟,園區規劃為:市定古蹟、歷史建物、特色建築。近年為活化園區的空間再利用,結合了藝文、文創、設計等展演活動,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設置「臺灣設計館」,與國內知名琉璃工房結合琉璃藝術推出「小山堂」,並設有輕食餐廳,將園區提升為設計及文創產業的基地。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台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台北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