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火車站++花蓮火車站

各地火車站++花蓮火車站

今日請自行前往各地火車站,搭乘台鐵列車出發。抵達花蓮火車站,前往租車站取車,開始今日的旅程~

台東租車站取車

台東租車站取車

請自行前往指定和運租車服務據點辦理租車手續:和運租車台東站(台東市新站路106巷16號/中華電信大樓旁)

【注意事項】
▲租車年齡:須年滿18歲,取車時須備有1年以上且有效之駕照。
▲取車時務必攜帶駕駛人之法定身份證件、駕照、有效信用卡。本國人:中華民國身分證+駕照+信用卡;外籍人士:護照+互惠國國際駕照+原國駕照+六個月以上效期信用卡,若證件不符或有出車安全之考量,和運租車得保留出車與否之權利,且無法退回任何已支付之費用。
▲倘若於租用車輛期間產生以下費用,該筆費用必須由承租人自行負擔:

  1. 違規罰單或停車費。
  2. 油料(還車時信用卡支付):隨車配置加油卡,加油卡遺失需酌收100元工本費。依照和運租車每季公告之「里程費收費標準」支付,收費每季調整。相關費用說明請參考和運租車官網公告(https://reurl.cc/avnvND)。
  3. E-tag(還車時信用卡支付):短租車輛租約期間所產生之通行費,將由遠通電收計算於還車時收取費用。

▲逾時1小時以上還車,每小時以該車型之日租金定價1/10收取;逾6小時以上(含)者,以1日租金(折扣後)計算。
▲未於下單時選擇之還車點還車,為維持和運租車正常調度,需於現場支付「緊急處理費」,須於現場使用信用卡支付費用,相關費用需以和運租車現場公告為準,和運租車保有接受與否之權利。
▲本專案不包含附加配件租用(如兒童安全座椅、增高墊、導航設備、行車記錄器)與附加服務(安心免責服務),若顧客有附加配件或服務之需求,需於取車時臨櫃購買(配備租借收費標準詳見門市說明)。
▲汽車租賃契約書請參考和運租車官網(https://reurl.cc/Grxr4p),其他相關詳細規定請依和運租車官網公告為準(https://reurl.cc/WLrEXy)。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花蓮(全日自由活動)

【推薦行程】

石門麻糬洞:位於石門遊憩區旁,擁有神似March汽車的天然海蝕洞景象,非常適合拍照留念。除此之外,此處亦有其他特別的海蝕地質景觀,不論是開車或搭車經過花蓮海岸線,千萬別錯過了。
▲免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30~40分鐘
▲請留意漲退潮時間

石梯坪:此地堪稱世界級戶外地質教室,海蝕地形十分發達,例如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觸目皆是。漫步在風景區內的環狀步道,或是登上17公尺高的單面山,不僅可飽覽石梯坪的地質景觀,太平洋的壯闊浩瀚景象也能盡入眼底。
▲免付費(停車需額外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1~2小時
▲開放時間:24小時
▲注意瘋狗浪大,避免接近海浪拍打處

牛山呼庭:位於花蓮壽豐鄉,過去曾為牧牛耕種之地,阿美族人稱之為「呼庭(Huting)」。現今則以漂流木藝術為主題的特色民宿著稱,除了住宿以外,旅客到此處也可以到海灘踏浪、草坪休息、到眺望台遠眺依山傍水的美景等,享受悠閒緩慢的時光。
▲需額外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50~60分鐘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8:00(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返回飯店住宿

自行前往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各飯店規定為主),您可以在客房內休息或盡情的享用飯店內的設施。

▲入住以下飯店為一泊二食專案:蝴蝶谷、瑞穗天合、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用餐餐廳、餐食型式、用餐時段,需依飯店現場安排為準。

D2

花蓮飯店出發

於悠閒的早晨起床後,自在地享用飯店早餐,請依據飯店規定時間整理行囊辦理退房,並展開今日的旅程~

花蓮、台東全日自由活動

花蓮、台東全日自由活動

【建議行程】

鯉魚潭風景區: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因東面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該區有著環潭步道、森林步道、SUP立槳及遊湖等多元的遊憩活動。成為是在地人郊遊野餐、家庭郊遊的好地方,每年4月至5月為賞螢季節,吸引各地遊客前往旅遊。
▲免付費(遊樂活動需額外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1~2.5小時
▲遊客中心開放時間:上午8:30至晚上17:30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池南是花蓮林業史上三大傳奇之一,也是哈崙山地鐵道的起點。從1930年開始,日本人規劃、國民政府擴建,打造了全長將近50公里,花蓮最輝煌的林業鐵道帝國。直到1989年全面禁伐,目前僅留下池南轉運站轉型為森林遊樂區。除了歷史,池南的森林以桑科、樟科為主,交雜著光蠟樹等造林樹種,東部特有的烏頭翁時常出沒其中,也是人們親近大自然的好選擇。
▲需額外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休園時間:除夕(實際依網站公告為準)
▲營業時間:上午8:00至下午17:00

南安瀑布:從玉里鎮沿著台30號公路往西走,可以看見約50公尺高的南安瀑布,垂掛在路旁的山壁上。氣勢磅礡的南安瀑布,是到瓦拉米步道必經過的景點,每逢酷熱的夏季時,時常看到許多人在南安瀑布中戲水、觀察水中生物,也是花蓮人兒時記憶中美好的戲水景點。
▲免付費
▲建議停留時間:20分鐘
▲開放空間,建議於白天參觀

【貼心提醒】
▲此行程為自由行,可彈性調整活動內容,餐食請自理。

【推薦行程】
花蓮公路旅遊→抵達台東→飯店check in。

返回飯店住宿

自行前往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各飯店規定為主),您可以在客房內休息或盡情的享用飯店內的設施。

▲入住以下飯店為一泊二食專案:桂田喜來登、知本金聯。
▲用餐餐廳、餐食型式、用餐時段,需依飯店現場安排為準。

D3

台東飯店出發

台東飯店出發

享用飯店早餐後,可依據飯店規定時間整理行囊辦理退房,並展開今日的旅程。

台東租車站還車

台東租車站還車

▲返回指定地點還車:和運租車台東站(台東市新站路106巷16號/中華電信大樓旁)。
▲如未於指定還車點還車,將收取額外收取異地還車費,須於現場使用信用卡支付費用,相關費用需以租車公司現場公告為準。

台東火車站++各地火車站

台東火車站++各地火車站

行程結束後返回台東火車站。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