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內容說明

費用說明

超值加購

灰熊MOTOR出租花蓮站-租借36小時-125CC機車

產品特色

提供多款車型、維持最好的車子品質、高CP值的租車體驗,是旅遊租車不可或缺的條件。在花蓮租機車,享受自由自在的行程。

票券簡介

內容說明

【灰熊MOTOR機車出租-花蓮店】
※營業時間:08:00~21:30(請於營業時間內取車/還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二街23號
【作業時間約需1-2個工作天;作業時間僅於上班日(週一到週五09:00~17:00)。若為假日訂購,需待上班時間作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費用說明

  • 大人
    資深公民
    小孩
  • 750元
    750元
    750元

使用說明

※兌換方式:持電子憑證、持有超過1年之中華民國機車駕照、身分證件
※兌換地點:阿里巴巴機車出租花蓮店、灰熊MOTOR機車出租-花蓮店

1.預約車款為光陽GP125/三陽活力125或其他同等級車款,由車行視現場車況進行安排為準,恕無法挑款。
2.駕駛人或承租人需年滿20歲以上;取車時,本國國民須備身分證及普通重型機車有效駕照,外籍人士須備護照及中華民國監理機關認可之有效國際駕照或該國籍當地駕照。
3.共分三種票價,請自行評估用車時間選擇正確的相對應票價。
4.票價不包含停車費、超速或違反交通規則之相關罰款、延遲歸還...等個人因素造成的延伸費用。
5.每台機車乘載人數為2人,騎車時請務必全程配戴安全帽。
6.租借機車為甲租甲還,無法跨縣市歸還。
7.逾時歸還車輛,每小時加收50元以上超時費,逾六小時以上,以現場價之一日租金計費;逾時計算依店家報價為準,並請自行於現場結清。
8.租車時間如臨時延長,請於原訂還車時間前3小時主動致電通知車行,車行有權決定是否延長租借時間。
9.預約租車當天,取車時間如臨時變動,請自行主動提早告知店家;若未告知,在約定時間內半小時未取車者視同自動放棄,店家有權將該車輛轉租他人,且無須退費。
10.如要預訂2台車以上,請分開下單。
11.一經預約成功即不得取消訂單,下單時請務必考慮清楚。

使用效期

2022/08/15~2024/12/31

票種規則

24小時/36小時/48小時

注意事項

1.訂購時,請務必輸入承租人中文姓名、身分證字號、取車日期及時間、還車日期及時間、手機號碼、天數。
2.駕駛人或承租人需為18歲(含)以上,且持有至少12個月內之有效駕照。
3.請遵守交通規則。如承租人造成車輛損毀或違反交通規則,須自行負擔賠償責任,本公司及供應商概不負責。
4.為保護您的權益,承租車輛若發生任何意外事故、損毀、失竊或其他肇事等事件時,請保持現場並立即報警備案,切勿與對方私下和解,並立即通知租車行協助處理,否則將需負賠償責任。
5.旅遊活動皆存有潛在的風險及危險性,於訂購本商品行程前請先詳閱商品內容(包含行程中之景點、活動等資訊),在充分瞭解相關風險後,評估自身健康狀況或能力是否適合參與本行程,切勿勉強參加。行程中如有事故發生者,請立即通知本商品當地業者,當地業者會協助聯繫救援事宜。
6.建議您可視自身狀況自行決定是否投保個人旅遊平安險,為您的旅程多一份保障。
7.若預訂成功,視同交易完成,便不能取消或更改。
8.若無法完成訂購,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絡更換時間或退款作業。
9.門票一經訂購完成,代表交易已完成,所有已完成及已確認之交易不得取消、不得更改,不得退款或退換。
10.票券只可於指定使用日期當天兌換使用,逾時失效,亦視同自動放棄。
11.購買前,請務必詳閱票券細節、使用規定、使用範圍及有效日期。
12.未滿18歲的人士,不得購買使用;年滿18歲且未滿20歲者,購買前須獲父母同意。

取消說明

※取消交易須酌收營業損失:
a. 於預定取車日當日或不通知取消,不退費。
b. 於預定取車日前1 日內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20%。
c. 於預定取車日前2-3 日前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30%。
d. 於預定取車日前4-6 日前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40%。
e. 於預定取車日前7-9 日前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50%。
f. 於預定取車日10 日前(含第10日)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100%。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