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內容說明

費用說明

超值加購

台東經典海線一日遊-小野柳、水往上流、東河橋、三仙台(不含餐)(兩人成行)

產品特色

【小野柳】小野柳岩石奇觀,天氣好時還可遠眺18海哩外的綠島喔!
【水往上流】由於灌溉溝渠的動線大致和下坡的公路平行,傾斜度大於一般人站立的地面,因觀看的人們受到周遭許多大地型標地物的影響,感覺溝渠的水流是緩緩向上,造成水往上流的視覺錯覺,是個相當神奇的地理景觀!
【東河橋】舊橋獨特的橋墩,一半為拱型,另一半則是支架式,兩邊形成有趣對比。
【三仙台】八拱跨海步橋銜接三仙台和本島,民間相傳,八仙過海時,李鐵拐,何仙姑和呂洞賓曾在此休憩,烙印了仙跡,因此取名為三仙台。

內容說明

【行程】台東(知本)飯店→車站→小野柳→水往上流→金樽遊憩區→東河橋→午餐(自費)→三仙台→飯店或車站。
【時間】上午出發8:30(車站9:00)~16:00。
【費用包含】門票、交通車資。
【費用不包含】自行車租賃、午餐/晚餐請自理。

費用說明

  • 大人
    資深公民
    小孩
    嬰兒
  • 平日
    1,600元
    1,600元
    1,600元
    100元
  • 假日
    1,600元
    1,600元
    1,600元
    100元

預估時間

約7~8小時

備註

※限2人以上成行,此行程為合車制。
※台東遊程則由當地司導(每車一員司導人員)帶領行程解說。
※嬰兒:2歲以下,不佔位,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兒童:2歲至12歲以下,因行車安全,本商品兒童為佔位,與成人同價。
※出發時間以地接人員告知為主,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行程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本旅遊行程溫差較大,敬請自備防寒衣物及雨具。
※請貴賓保持您的手機暢通,以利相關接待人員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