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內容說明

費用說明

超值加購

【4月-10月出發】清水斷崖.獨木舟-兩人一舟(不含市區接駁)

產品特色

【日出團】
報到時間:04:00

【上午團】
報到時間:09:00

【下午團】
報到時間:13:00

※4月-10月天天出團(每團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於其他月份報名者將改至「鯉魚潭」活動,OK再行下單。
※行程時數約3小時。
※此行程為兩人一舟。
※可改一人一舟:需加收NT$500元/人。
※須滿年滿8歲以上,65歲以下,身心狀況健康者方可參加。
※行程依據天侯、人數、年齡等因素,當日教練團予適當建議與安排,敬請知悉。

內容說明

清水斷崖獨木舟 <場次:日出/上午/下午>
1.報到時間:日出04:00/上午09:00/下午13:00。
2.此行程無接駁服務,如需加購市區接駁每人需加價300元。
3.活動內容:集合換裝→說明與教學→快樂出航去→返航上岸崇德海邊→盥洗更衣→行程結束、快樂賦歸!
4.活動過程提供每人頭盔、救生衣、槳、溯溪鞋等裝備(救生衣請全程穿著,勿任意脫下)。
5.裝備請確實依教練指示穿戴以維安全,並請愛惜使用。
6.水上活動易受天候影響,海象變化迅速,活動當下教練可能基於安全與活動需要,調整行程安排,甚至因海況過糟而可能中途返航或取消航程,若無法接受此狀況,亦請勿報名參加或選擇湖面活動。

費用說明

  • 大人
    資深公民
    小孩
    嬰兒
  • 平日
    1,200元
    1,200元
    1,200元
    無此報價
  • 假日
    1,200元
    1,200元
    1,200元
    無此報價

預估時間

2.5-3小時

備註

1.行程隊伍須團進團出,教練與團員若已離岸,遲到者恕無法提供另行下水出航服務(亦無法退費),請勿遲到,以免影響權益。
2.活動全程均配有足額專業教練隨隊伴遊,提供救生衣、安全需知與操舟教學,此活動屬開放水域,即使有最專業的教練仍可能存在可能風險,請衡量自身承受風險能力再行報名參加,過程中也請配合教練指示進行活動。
3.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勸告不聽者若因而發生意外,恕不負責。
4.請注意您的拍照設備是否防水,海上拍照有請小心留意您的手機、相機,若落水、浸水恐無法打撈或有修復難度。
5.為避免曬傷,請務必攜帶友善環境的防曬乳、遮陽帽等相關遮陽措施或物品。
6.請穿著適當服裝,例如:泳衣、水母衣或輕便衣物;並請務必準備換洗衣物。
7.請準備適當的飲用水、便攜的簡易食物,可以保持您身體的最佳狀態。
8.容易暈車、船、機者,請謹慎考慮評估,或請務必自備暈船藥,於活動前一小時前事先服用,避免讓身體的不適,壞了好心情。
9.海上活動變數多,海況時時不同,無法事事盡如人意,我們亦無法為您保證每日都是風平浪靜,朗朗晴天,無法接受者請您事先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