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建築輕旅行半日遊※Gaya貴賓限定

※限The Gaya Hotel貴賓加購※

呂阿玉老師作品洞洞館(舊稅捐處)攝影展,呈現的呂阿玉老師過去的作品,THE GAYA HOTEL 保留藍晒圖,還給台東人舊有記憶,透過旅程延伸感受「台東最美的風景」抵達公東高工。一個神父,一間學校,一座教堂,一則愛與教育的傳奇,一群海岸山脈的瑞士人,將一生奉獻給台灣,已屆一甲子!他們日漸凋零,獨留一座教堂,訴說這撼動人心及不朽的故事!

最後來到「國本農場」,緊鄰卑南文化公園,與台東火車站僅有二百多公尺距離,擁有絕佳的交通區位條件和景點資源;而融合閩日風格的建築物和擁有的歷史文化資產,是台灣東部述說在地歷史故事的獨特空間,在這特色的閔日式建築品茶,聽著管理者敘述著老宅的故事與歷史,時間猶如被這場域所凍結,每一秒的停留都是歲月所留下的回憶!

平日售價 假日售價
XX
880元
無此報價
資深公民
880元
無此報價
XX
880元
無此報價
XX
無此報價
無此報價
 
內容說明 行程說明:
開始時間:08:30~12:00 The Gaya Hotel 上車
行程由解說員,解說歷史及建築故事。
預估時間 3.5小時
XX ※四人成行,需預約。(每日最多限20 人)
※限The Gaya Hotel貴賓加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