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業界!可樂旅遊榮獲【2015服務業科技創新獎】

2015/09/22

歷時4年深入研究,橫跨13大服務業,由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FIND團隊,針對100個品牌服務業,進行的「2015科技創新力」調查。

首度頒布涵蓋8個行業別的前15大卓越品牌,其中唯一獲獎的旅行社即為「可樂旅遊」。

到底可樂旅遊獲獎的致勝關鍵為何?
資策會創研所FIND團隊以「科技使用度」、「科技易用性」及「科技有用性」等三面向為評量要點,與萬名品牌使用者進行問券訪談調查,並於2015年9月22日舉行頒獎典禮,此次可樂旅遊榮獲「2015服務業科技創新獎 卓越獎」的三大要素為:

.「粉絲互動最活絡」
可樂旅遊FB粉絲團能掌握市場脈動、及時提供最新話題與資訊,成功吸引粉絲關注與促進互動。
.「官網便利易操作」
可樂旅遊官網商品齊全且內容豐富,但最重要的是,動線與介面規劃完善,消費者能快速找到所需要的東西。
.「客製資訊帶著走」
官網針對不同需求,客製化實用的資訊,並將科技新技術運用在行銷上的推廣,包括Line、FB、QR CODE、RWD響應式網頁,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查詢。

在全台使用手機、平板等跨裝置平台的「ON世代」破700萬人的今日。可樂旅遊發自品牌精神「分享世界的美好」,以用心、貼心、創新的服務,結合人性化有溫度的科技運用,成功贏得消費者的心,更領先業界成為榮獲此次「2015服務業科技創新獎」旅行社。

*更多可樂旅遊2015服務業科技創新獎獲獎報導請參閱:ON世代破700萬人 占全台3成

入選的15大卓越品牌服務業 今年度入選的15大卓越品牌服務業 可樂旅遊吳副董上台領獎 可樂旅遊吳副董上台領獎 領獎盛況 領獎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