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斥資1600萬打造春酒、年會
共享共好的理念,感動顧客前先感動員工

2016/03/07

2月27日是可樂旅遊的大日子,在新莊的晶冠廣場前,湧入了一千五百名盛裝打扮的潮男辣妹,空氣中瀰漫著歡樂的氣氛,一場喜悅的嘉年華正要展開。

舞曲大帝國 節奏緊湊活力四射
聲光震全場 星光熠熠令人驚艷

可樂旅遊集團一年一度的春酒嘉年華今年選在新莊的頤品大飯店舉行,晚宴席開146桌,入場前第一重的大摸彩,獎項除了有機票、住宿券及各種3C禮品,公司更提撥現金獎超過120萬,務求一千多位員工人人有獎!晚宴以精彩緊湊的「舞曲大帝國」拉開序幕,分別有:凱莉米洛的All the lovers;羅志祥的愛的主場秀;八三夭的東區東區;閃亮三姊妹的給我幾秒鐘;蔡依林的PLAY我呸;張婷婷的弟弟不要停;張惠妹的渴了;及鍾漢良-OREA…頓時星光熠熠,引爆熱情,現場尖叫聲不斷!節目由全省8大系統派員報名參加,在超級製作人季柏總經理的精心安排下各個展現明星般風采,眾人驚聲暗道可樂旅遊員工中真是臥虎藏龍啊!
董事長黃明峰也在致詞中讚嘆:很難想像這樣精采的表演僅僅花了2周的時間準備,也由此可見,可樂旅遊的每位同仁都是擁有熱情、活力以及無窮的創造力,也期勉大家能繼續發揮所長,展現更亮眼的一面。

可樂家族聚會,召領隊導遊同歡
300萬現金獎,酬謝回饋不手軟

晚會現場除熱歌勁舞外,更充分利用酒店新穎的360度環場LED聲光特效,煙火秀、城堡秀等目不暇給的震撼效果讓大家沉浸在美輪美奐的影音饗宴中,也成為美酒佳餚之外的另一番風味。
席間特別安排了領隊導遊的表揚與抽獎,副董吳守謙強調,領隊導遊是可樂家族的一分子,是創造顧客滿意的服務環節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選在今天表揚就是要代表所有員工致上感謝之意。同時,為了表達公司重視大家的專業與付出,特別提撥現金獎現場抽出50名5000元紅包同樂,讓大家備感窩心。

晚宴的另一個高潮則是萬元現金大抽獎,董事長宣布為了獎勵2015年的大家的努力與好成績,今年加碼提供了80個萬元紅包、120個五千元紅包,最後,在大家的鼓動與熱烈的歡呼聲中董事長再宣布加發部門公基金每人3000元,近400萬元大放送,頓時全場high到最高點!

年度大會,表揚激勵;團隊合作,共好共享
可樂之星,榮耀時刻;標舉典範,相互學習

春酒的激情過後,隔日的年度表揚大會再度為員工掀起另一波高潮!大會以好萊塢金像獎的規格進行,目的在表揚2015年表現優異的可樂之星,得獎人除了上台獲頒象徵可樂人最高榮譽的金質獎章之外,還可獲得實質的獎金獎勵。一開始的影片讓全省員工看到新識別更新後全省各地的活力新風貌。會中並且還頒發資深員工獎,十年32位 (每人6萬元獎金)、二十年16位(每人20萬元獎金)。同時由董事長布達109位優秀員工的晉升。

吳守謙副董在頒獎時,也不厭其煩的一一說明每一個獎項設置背後的意義,他更表示:管理的目的在排除員工工作的障礙,創造一個有學習、有發揮、有成就、有所得,公平公開的舞台。吳守謙副董於致詞中表示,2015年對可樂旅遊集團來說是成長與改變的一年,除了各系統均提前達成既定目標外,票商系統更因擴大成立了電子商務部門,而有大幅度成長。他更進一步表示:「企業文化的塑造非常重要!可樂旅遊新的品牌聚焦在分享世界的美好 share a better world,代表的是我們對客戶貼心、熱情的服務,可樂旅遊不只要分享世界的美好,更要同時傳播歡樂、分享幸福給所有的消費者,達到共好的境界」。

董事長黃明峰表示,2015年是品牌成長最快速的一年,全新識別系統的誕生為可樂旅遊品牌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與朝氣!今年的年度大會將主題設為「希望.共好」,並以雁行理論中,雁群們如在一致的目標下,團隊合作、互相推動、互相扶持,終致順利飛往南半球過冬的故事來砥礪全體員工,「在一個團隊裡,懂得互相分享、相輔相成,才能事半功倍,為團體,也為自己創造更高的利潤及價值!」
面對2016年全球景氣低迷以及大環境的挑戰,黃董事長也提到: 「今年度將致力於品牌形象的深耕,投入更多的推廣資源,也要求所有可樂人要秉持服務的初心,更用心的做好客戶服務,懂得分享才得以共享,以更好的自己造就更好的團隊,期許新的一年在公司整體的目標之下,熱情的傳遞旅遊的美好」。

吳守謙副董表示,每年的春酒與年會是公司重要的傳統,旨在表揚與激勵,標舉典範讓大家互相學習,朝一致的目標前進。因此公司總是不惜巨資,為員工打造感動人心的春酒與年會,以今年為例,兩天的活動總共耗資1600萬,因為可樂旅遊相信,唯有先感動員工,員工才能提供感動客人的服務!

4位老闆帶領同仁在大飯店飲酒盡歡 可樂旅遊集團2016春酒聯歡晚會,4位老闆帶領1500位同仁在新莊頤品大飯店飲酒盡歡。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春酒晚宴以﹤舞曲大帝國﹥揭開序幕,8大系統接力載歌載舞,讓台上台下都為之瘋狂。 揭開序幕 揭開序幕 揭開序幕 揭開序幕 由舞曲大帝國表演者陪同可樂旅遊4位老闆亮麗出場。 360度環繞LED影音設備,時而煙火燦爛、時而奢華城堡,目不暇給精采萬分 360度環繞LED影音設備,時而煙火燦爛、時而奢華城堡,目不暇給精采萬分。 3個半鐘頭的春酒聯歡晚會,不僅台上精彩,台下的歡呼、尖叫聲更從未間斷 3個半鐘頭的春酒聯歡晚會,不僅台上精彩,台下的歡呼、尖叫聲更從未間斷。 企業識別 企業識別 以全新的企業識別啟動了可樂人的熱情,以可樂誌創刊號,讓每位可樂人寫下2016年對自己的期許與展望。 特別貢獻獎 「特別貢獻獎」表揚直/批售系統的業務個人卓越表現。(左起)台北批售部黃貫銘、台北直售部陳佩玉。 可樂旅遊集團年度大會 可樂旅遊集團年度大會以「希望.共好」做為2016年度展望,並以雁行理論來勉勵大家相互扶持,達到你好.我好的共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