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前進黃山,揮軍臥虎,再戰松柏
體驗天下奇山中的揮桿樂趣

2016/04/25

素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的黃山是許多旅人們心嚮往之的優美聖地,始信峰、獅子峰、北海景區上的名松、奇石、雲海,峰峰相連、前後輝映,串成了一幅最美麗的詩畫,其一日多變的景致更被全世界攝影愛好者推崇為今生必遊的美景之一。然而,數萬年來遺留的歷史文化遺產,到底有何值得讓人一去再去的驕傲,可樂旅遊決定深入當地,為黃山旅遊開創不同於以往的新視野。

4月,春暖花開時節,由董事長黃明峰、副董事長王柯逸民、副董事長吳守謙親自率領產、銷及各分公司主管等,於4/10~4/16期間分2梯次展開4天3夜安徽黃山參訪行程,此次造訪,除了深入了解奇山美景的秀麗外,更為大陸線今年新興的主題產品<高手揮桿樂>實地走訪,了解球場內部設施、服務項目、更少不了實地揮桿,為5月份的高爾夫球團先做暖身考察,感受不同於其他球場的差異與樂趣。

臥虎球場不僅風光秀美,球場的設計師是世界高爾夫球界的傳奇人物Gary Player,這是他總結幾十年經驗智慧親自設計充滿了“殺機”的頂級球場。球道總長度7500碼,標準杆72杆。球場前九洞為山景,後九洞為湖景,開闊的球道充滿風險誘惑的小湖,精心點綴的沙坑以及陷進密佈的攻嶺線路,為球場增添了無數風采。
黃山松柏高爾夫更華東地區規模最大的高爾夫球場,是大陸少有在樹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的,保留了6000多株松樹、水杉、柏樹等天然植物,球道山巒起伏、湖光山色對映,一場球打下來,大家直呼過癮,不僅舒展筋骨,更是開了眼界。在山水連成一色的美景下,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陶冶,別具風味。

上午揮桿,下午少不了要走訪安徽最引以為傲的徽派建築。素有世外桃源之稱的「陶淵明故居」是徽派建築中最經典的美學代表,保留了陶氏的歷史古蹟與文化,走進其中「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閒情愜意彷彿又見其中。「黃山悅榕莊」是將徽派建築打造的最完整的一家酒店,簡約、穩重的木構建築,與周遭的宏村和西遞古村莊融為一體,好一片世界文化遺產!更借鑒中國水墨畫與書法的優雅餘韻,古色古香的陳列擺設,每個場景都如同有生命般,令人沉浸其中。

可樂旅遊不斷致力於分享世界的美好,黃董事長在今年年度大會上以「希望.共好」的概念.砥礪員工團結一致,更不吝惜與員工們共享資源,分享幸福,並提出今年會持續規劃員工旅遊團來獎勵、犒賞努力辛勞的員工們,也會為即將推出的新產品領軍帶兵操練,如此親力親為,也讓身為可樂旅遊的員工們深感~揪甘心ㄟ!

第二梯次黃山高爾夫研習之旅 第二梯次黃山高爾夫研習之旅,由董事長黃明峰、副董事長王柯逸民領軍前往。 第一梯次黃山高爾夫研習之旅 第一梯次黃山高爾夫研習之旅,由副董事長吳守謙帶領產品、直售、批售等10位主管前往視察。 在黃山悅榕莊享用美味早餐 在黃山悅榕莊享用美味早餐,搭配黃山美景,真是難以言喻的美好享受。 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運用山林、樹木的天然景觀,設計蜿蜒巧妙的球道,打球之餘更能享受湖光山色之美 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運用山林、樹木的天然景觀,設計蜿蜒巧妙的球道,打球之餘更能享受湖光山色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