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親子音樂祭開課囉!
武陵農場”奇幻森林野餐派對”等你來歡唱

2016/07/05

到了酷暑假期,還在為孩子們的暑假作業而煩惱?可樂旅遊提供你一個截然不同的旅遊選擇「暑假親子音樂祭」即將於8/6或8/13出發前往武陵農場開課!2天1夜的國內旅遊假期,除了有專車接送服務、露營體驗外,現場更有糖果兒姊姊、小熊拉拉以及木管五重奏樂團與孩子們一同野餐、歡唱、說故事,感受不同的暑假樂趣。

可樂旅遊為打造有別於以往的主題性活動項目,今年首次攜手武陵農場打造2天1夜「暑假親子音樂祭」活動,運用農場內的活動設施與資源:在南谷松林大道草皮舉辦 <奇幻森林野餐派對>,不但提供野餐籃、餐墊以及美味茶點,更偕同「花格子木管五重奏」與「糖果兒姊姊」演繹知名音樂劇 <彼得與狼>,透過音樂故事呈現來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90分鐘的森林野餐饗宴,讓孩子體驗難得說唱逗趣的開心午后!

夜晚,在無光害的草原上有種更難能可貴的天然景觀 ”月亮與星星”,為感受最原始的大自然景觀,可樂旅遊精心打造 <星空音樂沙龍>,恣意躺在草皮上看著滿天星斗與皎潔月光,聽著糖果姊姊、小熊拉拉與五重奏樂團說故事、唱歌與演奏,讓五感知覺都能獲得完全釋放,也可讓都市裡的孩子們暫時拋下3C平板,融入在這最靜謐的優閒時光中。

除唱跳活動外,當然少不了認識台灣景觀生態,透過服務人員的細心解說與導覽來認識台灣這塊土地,參訪武陵茶園與農莊文物館,了解台灣特產茶葉的栽種過程,並品嘗獨特高山茶的清香與回甘;還有前往『小櫻的家』探索台灣特有魚類櫻花鉤吻鮭養殖過程與生長環境,認識瀕臨絕種的國寶魚類。

2天的行程中,有多種的組合安排:交通方面可選擇搭乘可樂旅遊遊覽車前往,如喜愛自由調配時間者,亦可自行驅車前往;住宿方面,武陵農場除了有國民賓館與渡假村的雙人、4人以及6人房型等選擇,亦可在露營區選擇搭帳篷,體驗不同的住宿樂趣。全程餐食最多包含4餐(1早餐/2午餐/1晚餐),並額外提供野餐所需道具及餐點,一應俱全的到位服務,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受。

暑假親子音樂祭活動安排8/6與8/13出發兩梯次,名額有限,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來與可樂旅遊共享最美好的暑假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