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即將展開
跟著香港迪士尼樂園解放你的漫威英雄魂!!

2017/05/06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6/14-9/3推出「Marvel夏日超級英雄」主題活動。將有鋼鐵人、美國隊長和蜘蛛人等多位深受喜愛的超級英雄與大家親身見面。樂園也將推出以香港為背景主題的漫威主題故事體驗,讓賓客置身於漫威世界,與多位超級英雄並肩作戰,完成神盾局指派的任務。今年在旅展現場更隆重推出一系列Marvel超級英雄的宣傳活動以及相關行程配套,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如臨感受英雄們的超強氣勢。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初推出迪士尼樂園首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賓客透過飛行模擬器、立體影像、環迴立體聲及各種特效,與鋼鐵人飛越香港上空,展開一趟多元感官的動感新體驗,還有機會與鋼鐵人近距離見面。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超過70款獨家鋼鐵人商品及250款漫威主題商品,完全就是鐵粉們的天堂!可樂旅遊在5/28獨家包園邀請上千名台灣旅客一起前往明日世界園區,感受VVIP級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第三間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在4月30日全新開幕。酒店以拉丁文「ad explorare et somniare」,即勇於探索,開創夢想為格言啟發賓客,帶領賓客體驗和探索獨特的異國文化。新酒店設有四個不同主題的庭園、室外泳池、一間主題商店以及三間特色主題餐廳,讓賓客沉醉於奇妙的自然景致和多國文化之中。可樂旅遊特別包裝香港自由行3日保證入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4人1室)一晚、市區酒店一晚,並含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門票。喜愛探索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

9/16-9/17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次舉辦以漫威為主題的路跑活動「Marvel 10K Weekend 2017」,這是場別開生面的英雄君子之爭,共有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三個項目,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活動當天一群Marvel超級英雄會隨時現身為參賽者打氣,完賽後即可獲得獨特的Marvel超級英雄獎牌一面。可樂旅遊將於5/31前號召台灣的英雄們一同參加「Marvel 10K Weekend 2017」活動,舉凡報名者免抽籤即可優先入選參賽資格,旅展現場也有路跑相關行程介紹,歡迎民眾踴躍洽詢!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

5/5-5/8旅展現場在香港旅遊發展局攤位將推出香港迪士尼樂園一系列的「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宣傳活動。Marvel粉絲可於攤位現場與1:1的美國隊長人型公仔見面,凡於旅展期間與美國隊長合照打卡上傳,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登記email帳號,以便率先獲得樂園最新資訊及推廣,完成後即贈香港迪士尼樂園精美禮品一份。5/6上午10點將匯集12位漫威小小英雄現身旅展現場與美國隊長見面。還有,5/7下午2:30可樂旅遊主館舞台區,將邀請藝人嚴立婷與民眾分享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樂趣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