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猖獗,請提高警覺,避免受害

防範非法招攬旅遊

來源不明的不實廣告消息,切勿輕信!

可樂旅遊貼心提醒您,若在臉書社團、LINE 等網路社群看到,假借「可樂旅遊」名義、謊稱獲得「可樂旅遊」授權、有內部管道取得低價機票、或可取得高額團費折扣等說法,切勿輕信!來源不明的不實廣告消息,都是不法人士要詐騙消費者金錢的手段,請務必提高警覺!

依據法律規定,合法立案的旅行社才可以招攬旅遊或從事旅遊服務或商品銷售。購買各式旅遊商品,請選擇合法立案之旅行社,並確認銷售旅遊商品之業務確實為旅行社職員,以保障自身權益。

    提醒您:

  • 如果有相關旅遊商品需求,請洽可樂旅遊服務專員、至實體門市或可樂旅遊官網訂購,我們定將竭誠為您服務。
  • 近來詐騙猖獗,請務必提高警覺,避免蒙受不肖人士欺騙。
  • 如果發現可疑情形,請通知可樂旅遊各門市服務人員。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可樂旅遊各門市服務人員,或善用以下官方查證方式,降低被騙受害的風險。

• 旅行社是合法的嗎?觀光署旅行社資料查詢請點此

• 服務的業務是合法的嗎?旅行業從業人員查詢請點此

可樂旅遊關心您

近日發現有不肖人士在臉書社團、LINE官方帳號、LINE社群等各種社交帳號或網路社群冒用可樂旅遊職員之身分,或以可樂旅遊名義販賣偽造的旅遊禮券或相關旅遊商品(例如機票、旅遊行程)給消費者,在此呼籲各界人士,如您非可樂旅遊員工、或不具備旅遊營業人資格者,切勿私下或於公開場合、或透過網際網路及社群軟體等方式,以自身或使用本公司名義販售任何旅遊商品或旅遊行程。如有前述情事經察知者,本公司逕提民、刑事訴追程序,絕不寬貸。

防範電話詐騙

留意可疑來電,請撥 165 防詐騙專線

貼心提醒您,如有人以「可樂旅遊客服人員」或「銀行客服人員」,來電告知您「訂單錯誤」、「重複訂購」(例如:謊稱為「可樂網」人員、訂單變「團購客戶」)、「信用卡重複扣款」、「設定分期付款有誤」等,要求您至自動櫃員機(ATM)操作(甚至只是查餘額),以解除錯誤設定,或詢問您的銀行、信用卡資料等,此皆為詐騙集團的手法,請提高警覺,並立即掛斷電話,切勿受騙!

◎可樂旅遊提醒您,慎防詐騙3原則:

1、「不配合操作ATM」

2、「不提供個人資料/銀行帳戶資料/信用卡資料」

3、「不回撥可疑電話」

(※任何來電顯示,皆可被變造為《可樂旅遊》之公司電話號碼,如接獲來電顯示號碼開頭為「+」或疑似竄改來電號碼顯示時,請勿信以為真!)

請您特別留意下班後或假日的可疑來電,如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直接聯繫您的業務人員查證,並可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諮詢。

可樂旅遊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