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全世界最適合觀賞北極光的黃金首都費爾班克斯
前往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城市-費爾班克斯,因其北緯64.48度最接近「北極圈」的位置,成為「全世界」觀賞北極光機率最高的地點。每年出現北極光243天,平均約每2天出現一次北極光,機率獨步全球。加上住宿全世界最適合觀賞北極光的黃金首都「費爾班克斯」,旅館旁邊即有機會欣賞,幸福機率最高!
費爾班克斯郊區極光小屋欣賞極光
此處是聞名遐邇欣賞極光的最佳地點,貼心備有舒適桌椅、室內暖氣、熱茶、咖啡,待極光出現再到戶外觀賞,免受風寒之苦。
精華景點
= 特別安排遊覽費爾班克斯精華景點 =
黃金心臟公園
費爾班克斯又稱為阿拉斯加的黃金心臟,黃金心臟公園的巨大雕像,象徵印地安人與白人的民族融合,所展現出來的活力。
觀賞有關阿拉斯加地區的極地展示,凍原、石油、北極光、海岸線、原住民、淘金熱潮與各種北方特有的野生動物標本等。
北方極地博物館
阿拉斯加大油管
從北極的普羅灣出發,經費爾班克斯到瓦德茲出口,縱貫阿拉斯加長達1,480公里的大油管,名列美國七大工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