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自由行交通

巴里島觀光巴士

巴里島KURA-KURA BUS烏龜巴士

烏龜巴士3日券$280

.免費升等七日使用
.使用時間計算為,第一次刷卡搭乘起168小時內有效

免費!超值貼心服務

KURA-KURA BUS 烏龜巴士3日券

巴里島觀光循環巴士,以位於庫塔的DFS免稅店總站為中心,每日提供8條路線觀光巴士,包括:庫塔線、水明漾線、雷吉安線、金巴蘭線、努沙杜瓦線、南努沙杜瓦線、沙努爾線和烏布線。巴士備有空調、WIFI、LCD螢幕和充電座。就讓可愛的烏龜造型巴士開啟您的巴里島旅程吧!

巴士行駛時間

每日上午07:30-晚上11:00(每條路線時刻表不同,請依官網公告為準)

巴士種類
巴士內設備

空調、免費wifi、行李架、插座

巴士路線圖
注意事項
※訂購時請提供一位代表人護照英文姓名和預計使用日。
※訂購成功後將提供QR Code,列印或下載於手機,並於搭乘時出示即可。
※此票券一經售出後即無法接受退/換票,票券之QR Code若遺失則須重新購買,不可補發。
※3日券在有效時間內僅能供一人使用,從第一次刷卡起72小時內有效。
※烏龜巴士可能依巴里島天氣、宗教或其他無法控制的因素,導致封路、堵塞或延誤。敬請注意:烏龜巴士服務會照常運作,但對延誤造成的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建議您在行程中,考量延誤的可能性,事先預留足夠的時間。
※車內禁止飲食,禁止攜帶寵物、榴槤和沖浪板。車內不提供站位,若巴士客滿,請等下一班巴士。
※每位乘客允許攜帶一件手提行李。(手提行李大小依巴士種類而有不同,若行李超過長寬限制將不允許攜帶上車,請事先於巴士官網確認相關規定)
※每一個2歲以下孩童若有大人陪同可免費搭乘。如果一個大人有2個小孩,只有一個孩童免費,另外一個和大人同價。2歲以上的孩童收取全額票價。
※烏布線須於出發前30分鐘於烏龜巴士官網預訂
※烏龜巴士客服專線:+62-361-3700-244(每日上午09:30-晚上09:30,提供英文、日文、印尼文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