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美式玩樂 享受吧魔幻海島
海星島

海星島

海星島也稱為資生堂島,曾因出現在資生堂的廣告而聞名;據說在海星島四周滿佈著海星,因海水清澈見底,可在此自由游泳、浮潛穿梭於壯麗珊瑚礁、海星間,與斑爁熱帶魚一同悠游於大海,或者做日光浴,享受著擁抱大自然與陽光的洗禮。

鯨鯊保育區

鯨鯊保育區

位於宿霧市郊的鯨鯊保育區~歐斯陸,窺探海洋世界中最大型的魚類~鯨鯊,隨即戴上蛙鏡、咬緊呼吸管,噗通跳下水,準備與鯨鯊面對面近距離接觸,體驗與鯨鯊共舞的撼動!

聖嬰大教堂

聖嬰大教堂

有400多年歷史的聖嬰大教堂,是菲律賓最古老的一座巴洛克式天主教堂,是當地重要的文化資產,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教堂裡存放著木制的聖嬰雕像,據說是當年麥哲倫送給當地王后,有不少信徒都會專程到此祈求、禱告;而綠衣聖嬰代表祈求財富,紅衣聖嬰則是祈求保平安,充滿傳奇色彩。

麥哲倫十字架

麥哲倫十字架

在15世紀由麥哲倫所建造而成的巨型十字架,用以標誌菲律賓人的受洗地點,此十字架更為天主教代表西方文化浸染菲律賓國家的開始,別具歷史意義。菲律賓人深信十字架具有神聖力量,只要將十字架削成屑使用,就能夠醫治百病。六角形的天花板壁畫,保留著當年的原貌,色彩非常豔麗逼真,值得前往觀賞。

定光寶殿

定光寶殿

定光寶殿是當地信奉道教的華人朝拜聖地,具有濃厚的中國色彩及傳統寺廟的建築特色,遊客可在此祈求許願,聽說有求必應!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