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美式玩樂 享受吧魔幻海島
水母湖

水母湖

水母湖中有黃金水母及月亮水母,由於沒有天敵也不需要獵食,故退化為無毒水母,讓我們一起徜徉在清澈的湖水中與正在行光合作用的水母漂浮共舞吧!

牛奶湖

牛奶湖

火山灰沉積湖底,逐漸形成火山泥,又因火山泥沉澱,致湖水略帶乳白色。牛奶湖的火山泥富含多種礦物質,塗抹全身再跳入水中洗淨,功效媲美冰河泥及死海泥。

大斷層

大斷層

3呎的海底急遽落差到2000呎,形成海中的大峭壁,可在此欣賞世界三大洋匯集之珊瑚沿著斷層生長,還有成群的黃金蝶魚、小丑魚、魟魚、海龜等。

軟珊瑚區

軟珊瑚區

軟珊瑚區長期處於洋流波動的狀態,故在此生長的珊瑚多為軟性珊瑚種類,顏色也較其他浮潛區域鮮豔、繽紛。

德國水道

德國水道

因地理位置的關係,漲潮時會有豐富的浮游生物湧進,故魟魚也常在此出沒覓食,而礁岩上的清潔魚則是圍繞在魟魚身旁,清除其身上的寄生物。

長沙灘島

長沙灘島

分布在兩座無人島間的白色沙灘,全長一公里,漲潮時沉沒在海中;潮水退去時,綿延的沙灘美不勝收,還可徒步前往鄰近小島逛逛。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