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爾濱雪博會、雪鄉旅行團,中國東北行程推薦

哈爾濱冰雪節看冰雕、伏爾加莊園玩冰雪活動

必看鏡泊湖冬捕、夢幻霧淞奇觀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雪花
冬季慶典
一年一度舉辦的哈爾濱太陽島雪博會,是中國雪雕藝術的發源地,也是哈爾濱冰雪節的重點之一!每年雪博會展期兩個多月,場地位在松花江北岸,占地面積120萬平方米,各式各樣氣勢恢宏的大型雪雕供遊客們參觀遊覽,精雕細刻的雪雕作品讓人驚嘆不已!
冰雪大世界以冰雕展為主,巨型冰塊都是來自松花江,經過師傅的巧手切割細雕,成為一座又一座巨型冰雕。冰雪大世界的冰雕作品近萬件,規模浩大,夜晚點燈後,冰雕作品呈現五彩繽紛的燈光色彩,彷彿進入夢想中的童話世界!
冰雪歡樂谷,就是在結冰的松花江上玩樂的好地方!在這裡可以體驗全長200公尺的世界最長冰溜滑梯,充分體驗高處急速下滑的刺激快感,其他還有許多冰上活動像是乘冰帆、抽冰尕、冬泳等等,讓你盡情暢玩冰雪世界!
※此冰上活動為去年活動參考,實際活動項目以今年景區公告為準。
亞布力滑雪場是世界十大滑雪場之一、亞洲最大的滑雪場,擁有亞洲最長高山滑道,連接3座山頭,雪道全長35公里,雪質為粒狀雪,積雪最深可達1米以上,年積雪期150天,從每年的11月到次年3月下旬均可以滑雪,是中國最頂級的滑雪勝地。
冬季進補
哈爾濱香格里拉酒店的「冰屋火鍋」很特別,在用冰雪堆砌成的愛斯基摩冰屋餐廳內,享用暖烘烘的火鍋,有如雪國芬蘭冰屋的奇異體驗。當水蒸汽由火鍋升起,升至屋頂時遇冷空氣又慢慢落下,頓時冰屋內白霧繚繞、又如雪花飄飄勝似人間仙境,有趣又浪漫。
哈爾濱中央大街超人氣的百年名店,就是永遠只賣兩種口味(奶油香草、巧克力)的馬迭爾冰棍!樸實的店門口總是充滿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帶著香濃奶香的馬迭爾冰棍,就像是哈爾濱的古早味冰棒,是許多哈爾濱人從小吃到大的小點心,就算是冬天也照吃不誤,綿密的香甜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唷!
伏爾加莊園
滑雪場並不稀奇,但你聽說過城堡滑雪場嗎?走進歐洲中世紀建築風格的童話般城堡,然後在城堡的高速飛馳而下,可以穿梭於三大城堡中,此種感覺就只有在伏爾加莊園才可找到!除此之外,還可以乘坐城堡雪圈感受奔馳的快樂,在雄偉的俄羅斯古堡上飛馳而下,體驗驚險刺激的快感!
這是一座重拾哈爾濱記憶的建築,採木構架井乾式結構,內部圍成巨大的穹頂,外部採俄羅斯木結構帳篷頂的傳統形式和希臘十字八角形佈局。建於1900年,由俄羅斯建築師鮑達雷夫斯基設計,聖母像及教堂壁畫由古爾希奇文克繪製,聖物、聖像、大鐘都由莫斯科運來。走進這裡,我們彷彿穿越了歷史,沉澱了思想。
來到伏爾加河畔,當然不能錯過俄羅斯民族舞蹈。在凡塔吉婭演藝中心,每天都有兩場精彩的俄羅斯民族歌舞演出,獨特艷麗的俄羅斯民族服飾,美麗的姑娘和俊俏的小伙,洋溢著青春的活力,踏著整齊的舞步、異國風情的舞姿,或是輕盈舒展、或是熱烈奔放,伴著獨具特色的俄羅斯民族器樂,將帶給您原野清風的藝術享受。
冬戀奇景
黑龍江牡丹江市大海林林業局境内的雙峰林場,又被稱為中國雪鄉,是大海林風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積雪期長達七個月,積雪深達2米,皚皚白雪在風力的作用下隨物具形,千姿百態,雪鄉的夜景尤其美麗。 距大海林林業局70餘公里的二浪河雪村,這裡民風淳樸熱情,因鮮少人到訪,所以目前該村落仍保持著純樸的一面。村莊裡各處雙疊著層層疊疊的積雪,農村住宅區域猶如一座相連的雪屋,雪鄉人家的積雪屋頂,讓人彷彿走進日本合掌村般驚嘆,也吸引了許多電視劇像是爸爸去哪兒等前來拍攝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