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全館分成8大展區,韓流專區、樂壇巨星、功夫專區、體壇猛將、魅力香江、風雲人物、世界首映、魔幻王國

香港太平山除了迷人夜景外,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杜莎夫人蠟像館,最新的蠟像有韓國女團Miss A的秀智、韓星李鍾碩、GEM鄧紫棋、港星楊紫瓊,美國總統歐巴馬、中國習近平,還有許多運動明星,都在這裡任您近距離接觸、自拍,也可以帶孩子來認識世界名人。

推薦行程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館介紹
韓流專區
韓流襲港!全新展區「韓流專區」將多位炙手可熱的韓國巨星羅致麾下,以熱鬧的明洞街為背景,讓賓客可以與心儀的韓星同遊首爾這別具魅力的都市!
韓流專區
樂壇巨星
在「樂壇巨星」展區內,賓客可以一睹世界各地傳奇歌星的風采,並跟1960年代至現今的樂壇傳奇人物一同高歌和合照留念!
樂壇巨星
功夫專區
「功夫專區」是全港首個向武術和香港功夫電影致敬的永久主題展區。專區設計參照傳統禪院,並以精緻的紅色木拱門歡迎賓客到訪。
功夫專區
體壇猛將
預備…起跑!賓客可與「體壇猛將」展區中多名揚威國際的奧運選手、紀錄保持者和體壇巨星一同切磋切磋!
體壇猛將
體壇猛將
魅力香江
荷里活頂尖巨星與亞洲名人在「魅力香江」展區舉行熱鬧派對!賓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國際巨星,或與著名影星一同踏上電影節的紅地氈!
魅力香江
風雲人物
「風雲人物」展區雲集多位歷史、政治、科學及藝術界的經典人物。能一次過與他們會面絕對是非常難得!
風雲人物
世界首映
「世界首映」展區為賓客搜羅不少自荷里活黑白電影時代以至當代亞洲電影業數一數二的巨星,以及膾炙人口的動畫角色。
世界首映
世界首映
草間彌生藝術館
一齊來走進她的內心世界,在「自我消融」的旅程中釋放自己。
草間彌生藝術館
草間彌生藝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