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長崎旅遊指南

九州長崎跟團行程推薦

長崎特色行程介紹:豪斯登堡、雲仙溫泉、九十九島、伊王島、稻佐山

長崎
長崎
長崎
豪斯登堡
荷蘭語為Huis Ten Bosch,意為「森林之家」,是全日本面積最大的單一主題公園,造景重現十七世紀歐洲荷蘭小鎮風光以及歐洲各地景色,常被電視劇、電影、廣告作為外景取景地點;園區內一整年度舉辦豐富的主題活動,從春季的花節、盛夏的祭典、到冬日的點燈,四季都充滿濃濃的魅力,絕對是來到九州非來不可的景點呀~
稻佐山公園
從山腳的淵神社到山頂有纜車運行,2020年1月更開通了斜坡車,兩者都可以用360度觀賞窗外景色,而山頂有大型展望台,天氣晴好時可以遠眺雲仙、天草、五島列島等,入夜後則是觀賞夜景的絕佳地點,魅力的景致被評價為《價值1,000萬美金》的夜景,更在2012年與香港、摩納哥一起被評為《世界新三大夜景》,非常值得一看呢!
九十九島
像是珍珠般掛在長崎縣外海的,正是這「九十九島」。這片綿延25公里、擁有複雜交錯的海岸地貌、由208個島嶼交織成的列嶼,其密度跟數量都是日本第一,因此被日本政府訂為「西海國立公園」。僅有4座島嶼有人居住、其餘的都是無人島,沿岸有珍珠採集體驗,島上則有鮮甜的海鮮美食,例如特產的牡蠣和螃蟹大餐在等著旅客來品嚐呢!
i+Land nagasaki
距離長崎市中心僅30分鐘車程的伊王島渡假村「i+Land nagasaki」,是超人氣度假地點,除了設施完善外,還自加拿大引進高科技聲光技術,打造全世界目前僅6處、日本首座LUMINA魔幻森林,其結合了伊王島的景觀和高科技影像投影、特殊燈光技術等,設置戶外大型互動體驗,創造出被夢幻光線所包圍的不可思議幻想世界。
雲仙地獄
雲仙地獄
由於水蒸氣與溫泉水不斷的從地縫中竄出,煙霧繚繞的光景如同地獄一般,因此才有「地獄溫泉」的稱號。雲仙溫泉是屬硫磺泉,溫泉是呈現乳白色,除了泡湯放鬆身心以外,還能夠體驗利用地獄蒸氣來蒸煮溫泉蛋呢~
諏訪神社
諏訪神社
因供奉結緣之神而知名的「諏訪神社」,有許多人前來祈求好緣份;神社被暱稱為「おすわさん」(OSUWASAN),深受當地人們的喜愛。廣大的腹地內放了許多靈驗非凡的狛犬,因此也推薦大家一邊參拜,一邊來場狛犬巡禮喲~
長崎企鵝水族館
長崎企鵝水族館
長崎企鵝水族館擁有全世界企鵝種類的一半,館內企鵝數量將近200隻;除了隔著觀景窗看企鵝以外,還能在沙灘區以超近距離觀察企鵝,或是實際餵食企鵝,幸運的話還能看見企鵝遊行呢~喜歡企鵝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哥拉巴園
哥拉巴園
傳說中的「蝴蝶夫人」與其夫蘇格蘭商人哥拉巴的故居,園裡有日本最古老的9棟木造西洋風建築,以及種植的各式花卉;且由於位處山丘,能夠盡享長崎港灣美景,不僅是長崎最著名的觀光地,更是熱門的情侶約會聖地。
大浦天主堂
大浦天主堂
位在哥拉巴公園階梯口,是日本在1853年結束鎖國後首批建造的教堂之一,也是日本現存最為古老的木造哥德式天主教會建築,被日本指定為日本國寶;教堂內有百年歴史的法國製彩繪玻璃,為教堂增添不少夢幻氣氛。
眼鏡橋
眼鏡橋
長崎眼鏡橋與東京都日本橋、山口縣錦帶橋,並稱為《日本三名橋》,是許多人心中長崎必訪景點;其特殊的雙拱造型與河面倒影連接起來,就像是一副眼鏡一樣,中島川中設有石階,旅客可以站在上面與眼鏡橋留下合影哦~

強棒麵
什錦風配料經典好味道

強棒麵

佐世保漢堡
美國海軍美味祕方食譜

佐世保漢堡

冰淇淋汽水
牛奶冰沙X繽紛蘇打水

冰淇淋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