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跟團旅遊推薦

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

韓國賞櫻攻略

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

活動情報

第31屆慶州櫻花馬拉松
    【大會日期】2024年4月6日(六) 08:00
    【出發地點】普德洞居民服務中心旁 (直昇機飛機場)
    【路跑項目】
  • 5K健康跑:時間限制1小時,歡迎大小朋友趣味體驗。
  • 10K短程路線:時間限制2小時,適合一般民眾自我挑戰。
  • 21K半馬:時間限制2.5小時,建議有長跑經驗者參加。
    【報名費用】
  • 5K健康跑:約台幣700元。
  • 10K短程、21K半馬:約台幣1,100元。
    【報名截止日】2024年3月15日前(已額滿)
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

特別企劃

完賽慶功宴
努力完賽的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來一杯犒賞一下自己對吧!今年賽後特別安排位於蔚山在地老字號品牌「Trevier Brewing」精釀啤酒廠舉辦慶功宴,餐點提供德國烤豬腳、方塊牛排、披薩以及啤酒喝到飽,盡情地大口吃肉喝酒痛快暢飲吧!
櫻花馬拉松
完賽慶功宴完賽慶功宴完賽慶功宴

賞櫻景點

普門觀光區
位於慶州市內,以普門湖為中心,是一個國際性的觀光園區,沿著湖邊有長長的散步小道,在櫻花盛開季節,花瓣如雪花般飄落煞是迷人。
櫻花馬拉松
普門觀光區
大王岩公園
蔚山的必訪景點之一,每逢春季大王岩松林的美景更是引人入勝,沿著松林兩旁延伸的櫻花樹,清風吹拂花瓣飄落,形成一片鮮見的粉色櫻花雨。
大王岩公園
佛國寺
1995年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這裡除了能欣賞雄偉建築及韓國重要文化財外,也是熱門賞櫻景點,浪漫粉櫻與佛國寺一同入鏡的畫面真是絕美。
佛國寺
酌川亭
由多棵樹齡在50年以上的櫻花樹延伸而成的酌川亭,是蔚山最為知名的賞櫻景點。仰首望去,櫻花花瓣充滿整個視野,天空彷彿由天藍色變成了一抹浪漫的粉色。
酌川亭
櫻花
三樂生態公園
曾被選為「韓國最美的100條道路」,狹長的步道邊,每年春天都會開滿櫻花,兩側共1200棵的櫻花林形成了壯觀的櫻花隧道。
三樂生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