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韓國尋找歐巴歐妮

韓國跟團、自由行

韓國首爾、釜山、濟州景點推薦

玩韓國尋找歐巴歐妮

首爾觀光圈

樂高樂園
樂高樂園

位於江原道春川市,是全球第十座樂高樂園,也是目前亞洲最大的樂高樂園。園區內共分為七大主題,高達40多項遊樂設施以及史上最大的樂高紀念品店,還能入住樂高積木飯店,真是待一整天都嫌不夠!

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是一座集遊樂、文化內涵的超大型城市休閒遊樂園。有世界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驚險樂天世界》、漂浮湖水中的《魔術島》等30餘種尖端遊樂設備及魔術劇場,五光十色的歡樂世界讓人回味無窮。

樂天水族館
樂天水族館

位於首爾蠶室的樂天世界水族館,從淡水區到海水區共五大洋13個主題區,擁有650種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並設有長達85米的海底隧道,站在隧道內猶如置身海底世界,感受人類和自然共存的和諧。

稻花農夫體驗
稻花農夫體驗

以農作為主題的複合式文化空間,不僅可以品嚐各種色香味美的米製點心,還有運用當地種植的新鮮食材,提供製作韓國辣椒醬、韓式拌飯、石磨咖啡等體驗活動,健康好吃又好玩!

抱川藝術谷
抱川藝術谷

原為廢棄的花崗岩採石場,後為韓國首座環境再利用的複合性文化藝術空間,華麗變身成旅遊觀光勝地,而這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緻莫過於稜角分明的山壁和碧綠的湖水,水質清澈透明,壯闊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

新塗鴉秀
新塗鴉秀

大規模升級!比過往陣容多出兩倍的專業演員,嶄新且華麗的現場繪畫,與尖端媒體藝術相結合,打造出全新概念的藝術表演。

南怡島
南怡島

韓劇《冬季戀歌》取景拍攝地,劇中的愛情小路,是男女主角騎自行車的地方,而有別於首爾的都市景象,四季分明的南怡島,呈現出的是精緻的自然風光,秋冬時節滿山的楓葉與銀杏,更是美不勝收。

三岳山湖水纜車
三岳山湖水纜車

全長3.61公里,為目前韓國最長的纜車,單程搭乘時間約18分鐘。其最大的特點是纜車側邊由玻璃製成,可以欣賞到360度零死角的風景,還能眺望美麗的衣巖湖,而湖水與蔚藍的三岳山相映成趣,形成絕妙的景色。

景福宮
景福宮

首爾市內有五座宮殿: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和慶熙宮。景福宮是朝鮮王朝於1395年時所建的一座王宮,位於今韓國首爾市的鐘路區社稷路,是歷史最悠久也是朝鮮時期最壯觀的宮殿。

韓服體驗
韓服體驗

韓服是自古傳承而來的韓國傳統服飾,至今仍是傳統節日或結婚典禮等重要日子的一種主要服裝。韓服最大的特徵在於同時融合了直線與曲線,穿上之後給人一種柔和且優雅的感覺。

精選行程

釜山觀光圈

天空膠囊列車
天空膠囊列車

將過去的廢棄路線釜山東海南部線串連起來,成為釜山近期的熱門打卡點。外觀設計復古,車廂可容納4位乘客。但因採用單軌來回,故行駛速度較為緩慢,不過因此更能細細的品味海岸線美景。

甘川洞文化村
甘川洞文化村

甘川洞文化村以五顏六色的房子,遠看像一塊塊樂高積木一樣的特殊景觀聞名,近年來韓國政府致力於保存舊建築,並讓藝術家前來繪上壁畫、設計裝置藝術作品,為甘川洞開啟新生命並帶來觀光人潮。在3月到4月櫻花盛開時也有著非常美麗的景緻呢!

八公山道立公園
八公山道立公園

一年四季皆有美景,春天杜鵑花盛開、夏天蓊鬱的森林及青山綠水、秋天美麗的楓葉遍布,冬天一片白雪皚皚,從頂峰遠眺四處景色,不禁令人感慨「江山如此多嬌」,而山下亦有纜車可直達頂峰。

海雲台
海雲台

海雲台是釜山最知名的國際型海邊休閒渡假區,這裡遊客沒有那麼擁擠,散步起來非常放鬆悠閒,加上沙灘、海水乾淨,尤其是到了夏天,可以到海邊做日光浴呢!

釜山樂天世界
釜山樂天世界

於2022年3月31日開幕,規模是首爾樂天世界的3-4倍大,園內共有六個主題區,多達24種娛樂設施,還有華麗的花車遊行、歡樂舞蹈表演及超夯打卡地標會說話的樹等等,絕對讓你一整天都玩不膩!

X THE SKY100
X THE SKY100觀景臺

位於釜山最高樓「海雲臺LCT Landmark Tower」,也是韓國最大的觀景平台。站在這裡,能將海雲臺閃亮的海景與華麗的釜山市景一網打盡,有如開啟全景模式般,而世界最高的星巴克正是在此,還不快來打卡朝聖!

佛國寺
佛國寺

佛國寺是慶州相當著名的景點,199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除了能欣賞建築及韓國重要文化財外,這裡也是熱門的賞櫻、賞楓攝影景點。「佛國寺」前的大片櫻花林,開滿整片公園,雪白櫻花如仙境般的夢幻。

雁鴨池
雁鴨池

漫步在慶州的歷史古蹟之間,感受夜幕低垂時令人讚嘆的景色。東宮與月池是新羅王宮的離宮,與其他附屬建築曾作爲東宮(皇太子或王位繼承人居住的宮殿),每當國家有喜慶大事或迎接貴賓時,經常在此處設宴。

E-WORLD
E-WORLD

大邱E-WORLD為韓劇人氣拍攝地之一,是全球少數結合Tower+Park的遊樂園。園內共有四大主題區,更有象徵大邱天空之城的83塔觀景台,能夠俯瞰大邱市景,感受大邱的浪漫與魅力。

大邱炸雞啤酒節
大邱炸雞啤酒節

活動日期:2023.08.30~2023.09.03,舉行地點位於大邱的頭流公園,為獨一無二以《炸雞啤酒》作為主題的嘉年華,現場高達50多家的炸雞與酒類業者參與,並設有150多個美食區供遊客品嚐美食,是非常有特色的慶典。

精選行程

濟州島觀光圈

濟州神話世界
濟州神話世界

韓國首座世界級的綜合度假園區,擁有四家五星級酒店、兩個超人氣主題樂園、五十多間美食餐廳,可說是應有盡有,能夠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史努比庭園
史努比庭園

2020年一開幕就造成話題性十足的超人氣景點!以《花生漫畫》為主題打造,分為室外、室內兩大園區,還有主題咖啡廳、紀念品店等等,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同遊療癒身心。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博物館

一間以泰迪熊和各式各樣的動物玩偶組成的可愛動物園,不論大人小孩,都很難抗拒這個充滿童趣歡樂的世界。

AQUA水族館
AQUA水族館

結合教育、文化、娛樂為一體,是亞洲最大的海洋世界,也是韓國最大的水族館,其規模已進入全球前十大!館內種類繁多,還有許多韓國罕見的海中生物。

山茶花之丘
山茶花之丘

園區內擁有世界上最大及花期最早的山茶花,而山茶花品種更多達500多種、6000多株。除了山茶花之外,夏季還能欣賞到美麗的繡球花,更有造景樹木園、野生花園、溫室咖啡廳等,是超夯的外拍打卡景點!

牛島海洋道立公園
牛島海洋道立公園

位於濟州島東部,整座島嶼狀如臥牛,因此稱之為牛島。牛島擁有地勢緩和的沃土、豐富的漁場、牛島八景等獨特傳統文化與自然環境。除了天然絕景外,更有豐富有趣的海上體驗,是多部韓劇的取景之處。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

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於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巨大岩石山,是濟州島的代表名勝之一,於2000年7月19日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並於2007年正式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

東門傳統市場
東門傳統市場

東門傳統市場是擁有悠久歷史的傳統市場,也是濟州島的代表市場之一。主要販售生鮮蔬果、藥草、穀物、服飾等,而這裡的新鮮海產非常受歡迎,不僅能用實惠的價格購買,還有創意海鮮料理等您來嘗鮮。

精選行程
韓國萬元有找 暑假親子團 台灣Pay 濟州神話世界 釜山 大邱 達人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