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檳城

從心體驗檳城之美

檳城景點推薦

升旗山
又名檳榔山,是當地居民的避暑勝地,也是遊客來檳城遊玩的必訪景點。搭乘升旗山纜車登上山頂探索檳城最高點,一覽日與夜皆美的壯麗景致。
Entopia蟲鳴大地
馬來西亞最大的蝴蝶與昆蟲培育公園,遊客得以近距離欣賞擁有15000隻自由起舞的蝴蝶,而園內的展覽中心及互動學習體驗區,絕對是一趟滿載而歸的生態之旅。
喬治城魔鏡
來自立陶宛的藝術家恩尼斯,透過繪畫與實物相結合的方式,把當地人鮮活的生活情境活色生香地演繹在古舊老建築上,讓檳城搖身一變成為藝術畫廊。
THE TOP
檳城最高的建築,於68樓高的頂層還擁有一座媲美美國大峽谷的露天彩虹天空步道,除了可以體驗高空漫步的刺激感,還可一覽絕美動人的檳城繁景。
檳城國家公園
馬來西亞最小的國家公園,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園區內除了生物多樣性高,還有多種名貴硬木樹種及世界罕見的鹹淡水混合湖,是少數陸地與海洋兼俱的國家公園。
食物狂想館
全球首間以美食為主題的博物館,更曾榮獲檳城最佳博物館,館內的仿真模型把檳城美食展現到極致,其中最熱門的區域食物皆被放大了100倍,好玩又好拍!
傳統馬來村莊阿貢村
遠離城市喧囂的好去處,遊客可以在椰子園裡享受大自然的洗禮,亦或在稻田旁盪著鞦韆望著美麗的金黃色田園,而網美打卡鳥巢更是您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
The Habitat自然生態公園
世界級的生態旅遊景點,這裡擁有1億3千多萬年歷史的原始熱帶雨林,500多種以上植物與數百種昆蟲,生態豐富性令人嘆為觀止,極具觀賞與研究價值。

姓氏橋

電影《初戀紅豆冰》取景地

姓氏橋是檳城華人開拓的起點,逐水而居的水上人家,成了獨有的特殊景觀,更是華人生活文化的歷史縮影,也因此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成為重點古蹟。

張弼士故居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取景地

又有「藍屋」之稱的世界十大豪宅之一,為當時的南洋首富、中國第一位資本家張弼士的故居,中西合併的建築展現出了大戶人家的氣派,至今獲獎無數。

舊關仔角鐘樓

電影《色.戒》取景地

一座華麗典雅的摩爾式建築,由當地一位謝姓富豪出資興建,高達60英尺的鐘樓,用以紀念維多利亞女王執政60週年,因此又被稱為維多利亞紀念鐘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