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推薦

泰國五星飯店住宿推薦

曼谷旅遊景點介紹

泰國曼谷行程
泰國曼谷行程
泰國曼谷行程
泰國潑水節
泰國曼谷旅遊
創意曼谷行程
蘇旺那蓬國際機場

穿過宛如科幻片裡太空艙般的橢圓形通道,就能感受到曼谷的前衛與創意,從人文風情到繁華迷人的夜生活體驗,讓我們一同進入這個活力十足、多采多姿的城市吧!

蘇旺那蓬國際機場
鐵路市集
鐵路市集

距離曼谷65公里處的安帕瓦府,市集活躍在鐵路兩旁,叫賣聲此起彼落。當火車通過時必有鐘聲敲響,店家們便會一一地將自己的攤位往後挪。隨著火車離去,攤位又陸陸續續歸位,是難得的特殊景觀。

夢幻世界
泰國版迪士尼

號稱泰國版迪士尼的夢幻樂園,園內有海盜船、雲霄飛車、太空梭、碰碰車等多項遊樂設施,此外還有超凍感的冰雪世界「雪屋」,水上陸上一次滿足,刺激又好玩!

泰國樂園
七彩暹羅水世界樂園

曾入選為金氏世界紀錄最大人造水上樂園,不僅有高達7層樓高的彩虹溜滑梯,陸上還有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大懸吊式循環雲霄飛車,以及超華麗的兩層樓旋轉木馬,保證讓人一玩再玩,欲罷不能啊!

泰國水上樂園
船遊湄南河
泰國遊船

沿著湄南河迷人的魔幻氛圍,一邊品嚐美食,一邊飽覽城市百變風華,當建築物的燈光被水流折射而籠罩整個夜色時,炫麗七彩的燈河美景令人讚嘆。

 
推薦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