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福瑞海洋世界+野生動物園

零距離體驗.動物世界

綠山國家森林公園

全亞洲最大開放式動物園,飼養有300種、8,000多隻動物,並安排搭乘遊園車參觀園區,除了遠距離觀賞各種變色龍、猴類、牛羚、犀牛、大象等奇珍異獸,更可近距離餵食梅花鹿、河馬、長頸鹿等動物,讓每個人都充滿著有趣又新奇的感受!

綠山國家森林公園

仙遊趣味之旅.3 IN 1玩法

騎象體驗+復古馬車+刺激釣鱷魚

體驗有如泰國古代帝王般乘坐大象漫步於田野間,慢步緩緩前進。接著搭乘復古雙人馬車輕鬆漫遊,可將兩旁的鄉野風光盡覽無遺。最後到了周邊都是護網的鱷魚湖船,眼見數條幼鱷巨鱷全都湧向船旁,旅客可在安全護欄內以肉塊作餌,刺激體驗保證讓您深刻難忘!

驚聲尖叫刺激百分百~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4D動感電影院+
 
鬼屋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內所呈現的各國珍奇異聞及不可思議的事物,令人嘆為觀止!隨後觀賞有趣刺激的「動感動影院」,彷彿身歷其境,讓您驚心動地大呼過癮。接著前往「鬼屋」,體驗驚險刺激挑戰極限,絕對讓您叫到聲嘶力竭!

奇趣樂翻天.泰式樂園

暹羅水世界+大怒神

高達7層樓的快速彩虹滑水道是最吸引觀光客目光的設施!繽紛各色的7條相連滑道從高處直衝廣大水池,充滿童話氛圍,至今已有2,000多萬人次玩過,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高人氣遊樂設施。現場另有豐富的陸上遊樂設施,X Zone園區的旋風雲霄飛車高33公尺,長765公尺,最高時速達80公里,雙腳懸空設計、瘋狂俯衝旋轉,真正驚心動魄的旅程正等著您!

東芭樂園

這裡是一處泰式鄉村風的渡假園區,園內有精心設計的蘭花園、,還有泰國傳統文化表演,節目包括泰國傳統音樂、舞蹈、婚禮、拳擊賽與傳統戰場武技等。重頭戲是精采萬分的「大象表演」,開始表演前,小象們會衝向觀眾區找芭蕉吃,糾纏功夫一流。接著上場的大象們更是功力驚人,不論是騎腳踏、畫畫、投球、打保齡球等都難不倒牠們,更逗的觀眾們哈哈大笑、掌聲不斷。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