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富岡漁港~綠島~自由活動(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富岡漁港~綠島~自由活動(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取船票流程:富岡碼頭櫃台報到,憑身分證件即可取票搭船(請提前30分鐘報到),船票屬於自由座位並非劃位,如有要選擇座位,請您提早領票提早排隊上船。(優待票兒童及敬老票要備身分證件/愛心票需出示殘障證明手冊)

抵達綠島~
#下船出碼頭後,工作人員會舉【統祥大飯店】的舉牌作為接應,帶您牽機車、行李上行李車,並協助其他加購事宜,並報路回到飯店!

輕鬆裝扮出遊,可開始自行暢遊擁抱這美麗的島嶼:
【行程參考:綠島南寮漁港、柴口石朗浮潛、大白沙、象鼻鬼門關、綠島大街、夜遊生態、燈塔、大哥監獄、將軍岩、綠洲山莊、過山古道/過山步道、牛頭山、觀音洞、小長城、睡美人與哈巴狗、孔子岩、朝日溫泉、火雞岩、馬蹄橋、大哥隧道】

綠島夜遊生態(自由參加,要參加者請詢問飯店出發時間)

▲機車超時加收每台每小時50元。
▲綠島去程船班因天候海象因素取消,將綠島部分全額退費。
▲綠島回程船班因天候海象因素而停駛滯留,享保險補助實支實付每人新台幣1000元/天,需提供滯留期間住宿、回程交通正本。

D2

綠島晨喚-機車環島-自由活動(敬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綠島晨喚-機車環島-自由活動(敬請自理交通及餐食)

【建議行程】

牛頭山:綠島東北角的一處海岬,三面環海,從人權紀念公園那兒遠眺,外型有如一頭老牛伏臥在海面上,頭、鼻、耳、頸皆栩栩如生;山頂為一片起伏平緩的大草原,山羊和牛群在上頭優閒地吃著草,田園風光盡收眼底。由於位居高處,又具有360度的絕佳視野,是賞夕照、觀星及辨識奇岩的好所在。

綠島燈塔:綠島燈塔最早是來自美國的報恩,綠島居民在1937年的郵輪船難時奮勇相救了多名船上人員,並獲得國際間的讚賞。後來燈塔毀於二戰,於1948年才又重建成今日模樣。此外,燈塔所在的地方有一片嫩綠草原以及野百合,如此美景更讓民眾爭相朝聖。

人權紀念公園:綠島曾經監禁過無數政治犯,包括呂秀蓮、陳菊等人都曾被關押在此。原本收容政治犯的「綠洲山莊」已改建成如今的人權紀念公園,以致敬那些為了追求民主、自由、人權的政治受難者們。此外,一旁的海與岩石地質景觀,亦為此創造了獨特風景。

哈巴狗與睡美人:由於礁岸地形以及海水沖蝕作用,因此奇岩密佈、風景秀麗,吸引不少旅人前來探訪,在綠島東岸一角的海岸上,有因遠古爆裂火山口壁形成的一系列地質景觀,其中被稱為《睡美人岩》的地質景觀,自海參坪小長城上遠眺,像極了側臥在海岸邊沉睡的女人,因而得名。

小長城步道:建在海參坪北側山坡上,沿著山稜蜿蜒而上的石階步道,遠看有如縮小版的萬里長城,走在這步道上,環顧四週美景,令人心曠神怡。而在海參坪的南方的海崖下,有一個獨立的海蝕柱,遠遠望去像是孔老夫子正面壁思過,因此名為《孔子岩》。

觀音洞:位於楠仔湖公路邊,又稱為《岩洞穴》,由隆起的珊瑚礁,因長年受地下伏流侵蝕形成類石灰岩地形,相傳觀音曾於此處顯靈,讓迷路漁民得到指引安全返航,事後追尋發現洞內有高約1M,形狀像觀音的座像,因而在此供奉香火。

石朗潛水區:緊臨島內最熱鬧的南寮村,是綠島最具知名度的潛點。此地沿岸珊瑚礁極為平緩,潮間帶很長,不論浮潛或深潛都很適宜。再往深處海域去,可探訪海底最大朵的香菇─「大香菇珊瑚」,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微孔珊瑚體,據估計約有1200年以上的歷史,景緻十分壯觀。

柴口浮潛區:綠島三大潛水區最北端的一處潛點,海底礁石遍佈,以壯麗的石珊瑚景觀著稱,水深變化具有層次感,儼然是一個天然完美的賞遊地點。每年六月至八月強勁的西南風吹拂綠島時,選擇避風面的柴口浮潛區從事浮潛最為適宜。

綠島朝日溫泉: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來朝日溫泉泡湯,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綠島藍洞:一座月形海蝕洞,洞窟內部的海面因為日光折射而閃耀出神祕的藍光,因此被稱為《藍洞》。 但是當妳抵達目的地時,真的會覺得前面這一段路都是值得;海天一線的美景,五彩斑斕的珊瑚礁石,透著神秘藍光的海水,都讓人忍不住想躍入海中細細享受。

D3

自由活動(敬請自理交通及餐食)~富岡漁港(自行離開)

自由活動(敬請自理交通及餐食)~富岡漁港(自行離開)

請於上午10:00前,自行辦理退房手續;自行依搭乘對應船班回到富岡漁港。抵達富岡碼頭後建議自行搭乘計程車前往台東車站,返回台北。
▲4月-10月參考船班:10:30/12:30/14:30/16:30,依回覆為準。
#綠島免稅店:20歲以上成人前往綠島旅遊 可購免稅 菸/酒 每次限買1條及1瓶。

搭乘豪華客輪返往台東富岡碼頭,結束此次快樂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