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劍湖山主題樂園

劍湖山主題樂園

摩天樂園:擁有與世界同步、最新最刺激的機械遊樂設施。有世界第一垂直俯衝飆風巨獸飛天潛艇G-5、360度大迴轉無底盤衝瘋飛車,65米高的雙柱連體式擎天飛梭,保證讓您驚嘆連連、大呼過癮。

兒童玩國:全天候室內型兒童主題樂園有全球頂級的各項兒童遊具與世界最大的LED電子天幕劇場視聽設備。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咕咕飛車、世界第一座180度鐘擺式海盜船、全台唯一的戶外電動恐龍模型展、5D冒險劇院摩幻森林之冒險奇航等主題。

小威の海盜村:亞洲首座北海小英雄主題園區,跟著小威乘風破浪,一起勇闖山中海島,掉下尖叫無底洞,心臟瞬間掉到喉嚨!滑進大碗公,捲入龍捲風,再到夏威夷巨浪、威基基海灘愜意一下,大船塢共享歡樂時光。

驚嚇列車:以列車為主題打造8個不同的驚嚇場景車廂,且使用全新AR投影技術,讓遊客在裸眼的情況下,沈浸互動於半獸人攻擊列車的實境虛擬影像。

幸福摩天輪:搭乘88米約30樓層高、矗立在摩天廣場的巨大幸福摩天輪,360度放眼所及,優美的自然美景一覽無遺。當上升至最高點,可欣賞全園景致,並遠眺大尖山峰一脈相連、層巒疊翠的景觀,與雲握手、與風對話,嘉南平原風采盡收眼底。
 

D2

華山咖啡體驗(烘豆+手沖+耳掛式咖啡包)

華山咖啡體驗(烘豆+手沖+耳掛式咖啡包)

華山咖啡體驗:享受自己動手烘焙的香氣與手沖後瀰漫在嘴裡的濃郁豆香,會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栽進咖啡的世界。
★工具:烘豆陶壺、咖啡生豆、手套等。
★過程:首先需熱壺30秒,再將咖啡生豆放入陶壺、中火烘豆,在爐火上繞圈圈搖晃,讓每一顆豆子都能均勻受熱。經過二次爆裂聲,飄出咖啡焦糖香,咖啡烘培便可完成
★手沖咖啡:品嚐手沖的咖啡風味。

古坑綠色隧道

古坑綠色隧道

全長約兩公里,兩旁有綠樹成蔭的芒果樹,樹齡約有五十年,其濃密的綠蔭彷彿是條隧道。沿著隧道而行的台糖小火車,不論是鐵軌、車站或車廂都獨具特色,在一旁的綠色隧道公園,假日還有觀光市集,您可於市集逛逛,喜歡的話還可買回做紀念。

 

  1. 市集可能因為天候狀況不佳或其它因素休息,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可自行前往古坑綠隧驛站:結合智慧新科技的農產交易平台,共有12家優質店家進駐,規劃有未來超市、達人料理舞台、主題餐廳、伴手禮百匯、諮詢服務及旅運接駁等服務,驛站裡最有名的是未來超市,這家未來超市比較特別的是,設置的螢幕是用軟體建置、物聯網的技術,只要拿商品在螢幕前感應,就會出現產品的所有資料,包括:產地、營養成分、生產者、認證標章、料理方式等資訊,很先進的未來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