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鹿篙咖啡莊園

鹿篙咖啡莊園

棣屬台灣農林公司的鹿篙咖啡莊園是一座現行咖啡精製廠,兼具咖啡園巡禮與提供休閒的複合式咖啡莊園。100%台灣在地咖啡豆,自栽、自製、自銷,一貫化作業皆由莊園完成。座落在整片茶園上,被群山環抱,戶外觀景平台有著極佳的視野,加上設計感的建築及寬敞的室內空間,讓莊園成為最新爆紅打卡拍照景點。

 

  • 鹿篙咖啡莊園目前不提供任何網路或電話預訂服務,均為現場候位。
  • 行程包含鹿篙咖啡莊園200元的餐飲費用/每人(超過金額還請旅客自行補價差,點餐低於餐費200則不另外退還旅客)。
  • 鹿篙咖啡莊園入廠須知 請點我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市集中包含有各式藝品店、邵族風味餐、美食小吃以及原住民農特產展售,到這裡可品嚐邵族美味料理,還有著名的日月潭紅茶、香菇茶葉蛋、山豬肉刈包、小米麻糬等,沿路吃到飽、逛得開心。

龍鳳月老廟

龍鳳月老廟

擁有百年歷史,是日月潭居民的信仰中心,白鬍長鬚、臉泛紅光的慈祥月老,是掌管姻緣之神,當地人傳言,這裡的月老非常靈驗,「快則一個月、慢則半年」,因此吸引許多單身族群慕名而來,參拜時別忘了詳加述說自己的姓名、住家與出生年月日。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街景)

坐落於日月潭交通樞紐的水社碼頭,大淶閣飯店具備星級觀光飯店的高雅精緻,水岸波浪式的線條外觀營造出簡約風格,結合便捷交通位置、絕美湖光景緻、當地特色行程以及全方位專業服務,為每一位造訪日月潭的遊客提供最上等的住宿體驗。

  • 入住時間:15:00之後,退房時間:12:00之前。

D2

幸福日月潭SUP體驗

幸福日月潭SUP體驗

源自夏威夷的立式單槳衝浪(SUP)全文為Stand up paddle的字母縮寫,它是席捲全世界的水上運動。日月潭為內陸湖泊,日出湖水平靜,非常適合第一次接觸SUP的旅客,有著新手體驗營之稱。在沒有風浪的平靜湖面上自得其樂,是不分年齡、老少都適合大受歡迎的水上活動,此外,立式划槳亦如同衝浪板坐、跪、趴、站可盡情玩耍,站在不穩定的衝浪板上試圖取得平衡的過程,也能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這一點更是引人入勝。

  • SUP立式划槳早晨團預計8:10集合(集合時間將會隨著季節變化微調)。
  • 水上活動請遵守現場人員指導及規定,活動進行時務必穿著救生衣,禁止脫下,違者責任自負。
  • 不建議有以下狀況或其他不宜受到過度刺激的遊客參加此項目: 高血壓,心臟病,氣喘,癲癇, 懷孕婦女
  • 請自行妥善保管隨身物品,若遺失或落水損壞,恕不負賠償責任。
  • 請著運動服裝或休閒衣物,內著泳衣尤佳;並建議攜帶帽子、防曬用品、輕便雨衣、換洗衣物、水瓶、毛巾及上岸保暖衣物、個人物品。
  • 請依正常操作程序使用活動裝備,無故損壞或遺失須負賠償責任。
  • 本活動為開闊水域活動,如天候不佳(暴雨、雷雨、颱風:發布南投縣陸上颱風警報會取消,小雨還是會出發),本公司保有最終開團權利,如因天候不佳活動未進行,每人扣除行政作業費150元及匯款手續費後將全額退費,或改期體驗;出團後一律不予退費。
  • SUP立式划槳詳細須知 請點我。

 

魚池鄉喝喝茶(品茶+茶葉蛋)

魚池鄉喝喝茶(品茶+茶葉蛋)

坐落在日月潭附近,是一幢以深木質調打造的日式建築,在綠意盎然的山林中若隱若現,和撲鼻而來的茶香味,足讓旅人們駐足而流連忘返。館內將生產線與參觀動線結合成為觀光茶廠,讓生產線透明化,每個機器更附有解說牌,詳細介紹製茶八大程序,讓大家更認識通過ISO22000生產認證及農糧署五星茶廠等認證的茶廠。
二樓主要是商品販賣區,室內可以從透明天井俯瞰製茶過程,室外可以一邊品嘗香味十足的義式冰淇淋(自費),一邊感受被環山包圍,相當浪漫。三樓以實木桌椅與圓玻璃燈打造禪風生活的品茗體驗區,在暖色調的空間品茶、揉茶、混茶、封茶、奉茶,更能體驗台茶生活文化。

  1. 實際品茶狀況尚需視疫情程度不同而調整,仍須以店家現場公告為準,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2. 因茶廠每日有參觀人數之限定,如遇當日預約人數已滿或遇公休日(每月第一個星期三公休),則改為前往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或其他茶廠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