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石門麻糬洞

石門麻糬洞

石門麻糬洞位於石門遊憩區旁,擁有神似March汽車的天然海蝕洞景象,非常適合拍照留念。因為好萊塢電影『沉默』在這取景,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爆紅,成了IG上網美網帥們打卡的勝地,除此之外,此處亦有其他特別的海蝕地質景觀,不論是開車或搭車經過花蓮海岸線,千萬別錯過了。

  • 若遇天候因素、下雨浪大而March洞封閉,可能調整行程、或改為「觀景平台參觀」,敬請見諒。

三仙台

三仙台

夢幻造型與《日本三大奇橋、岩國錦帶橋》相似,並設置專屬步道延續,讓您輕鬆前往島上探尋仙跡岩、合歡洞等秘境,探險之餘別忘了回望台灣本島,會發現美麗動人的山海,就在眼前。生態景觀豐富,是海洋性鳥類的最佳棲息環境,礫岩之間有岩鷺出沒,夏天常見燕鷗,附近海域魚類豐富,是漁場亦是有名的磯釣場所。環島公路步行約需要兩小時,但親身感受地質教室、神仙傳說,絕對值得遊客繞一圈。
 

▲三仙台八拱橋於2024年2月5日後重新開放,以當地10級風以下作為當天開放標準,敬請知悉!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社」是台東縣著名的阿美族部落wawan的分社,當時的人們會在附近的溪裡洗頭,因此阿美族語「kararuan」就是族人洗頭的地方之意。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後經多次規劃整理後,成為今日的「加路蘭遊憩區」,不但提供旅客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音樂聚落是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而成,目前擁有市集、音樂、文創小店、燈光與原住民風氣等,與家人朋友來到這裡散步、聊天,小店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D2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

位於台東太麻里的臺鐵招呼站,地理位置依山傍海,當時台鐵特別以高架方式設計。一樓打造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後因業務量稀少停止載運及停靠。但站在此處可以完整鳥瞰整個太平洋,月台上鮮紅色欄杆與碧海藍天相映,呈現出清新遼闊的美景,因此被譽為「全台最美車站」。

【貼心提醒】

  1. 台鐵列車進站場景,須視團體抵達時間為準,恕不保證,懇請見諒。
  2. 行程不含與天使之翼合影費用。

青山農場(金針花)

青山農場(金針花)

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農場建築原為1967年間所建的木造金針工廠,農場週邊目前除了有幾座觀景平台、步道及涼亭外,場主在十年前便陸續開始在園區摘植各種原生樹種及各式花卉,經過多年的細心照顧,現在樹已成林、各種花卉也隨著季節交替綻放,讓到訪的遊客可以在不同季節來到青山農場感受不一樣的山區風情。

  • 花期:1~3月櫻花、杏花,4~5月百合,5~7月繡球花,8~10月金針花,11~12月楓紅。
  1. 賞花地點將配合當日花況隨機調整;花況會隨當季氣候或溫度影響,若未達預期還請見諒。
  2. 由於山上氣候變化多端、易起霧,山區溫差大,上山時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3. 因深山地區道路較為狹小,無法直接搭乘巴士前往,會於途中安排轉搭接駁車,敬請知悉。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圖書館

座三角形外型的綠建築,其實是台東大學收藏豐富知識的圖書館。因獨特三角的綠色山丘造型,除了校內學生駐足漫遊,更是吸引許多遊客特地前來,從不同角度欣賞時,更像是一座古埃及金字塔的化身,也因為美麗的外型,更被網美們稱為《台版金字塔》。

阿美釋迦麻糬館

已有四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靠著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