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台北(松山)/金門

集合於台北松山機場,於搭乘班機起飛前1.5小時,抵達航空櫃檯辦理劃位手續及掛行李後,飛往金門。

抵達後,自行前往住宿地點。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金門島嶼冒險團,出發拉!

  • 陳景蘭洋樓:絕美白色洋樓最夯打卡地點
    金門現今最大的洋樓,為新加坡僑商陳景蘭先生於公元1921年興建,是金門華僑回鄉建造番仔樓的代表之作。屋身磚砌抹灰為主,外廊道採圓拱造型,建築典雅而清麗。
    順遊景點:成功沙灘、成功坑道、成功鍋貼
     
  • 柳營軍事體驗園區:戰地限定體驗
    現在規劃軍事體驗設施有戶內外攀爬設施、摩霍克步行、攀岩牆、繩網,以及室內步槍射擊模擬體驗、雷射槍戰場、戰車世界遊戲體驗館、雷射迷宮等,有別於靜態展覽,讓遊客有機會踏入戰地空間,深刻旅程印象!
    特別注意:除入場門票外,多項設施需額外付費,建議自行提早詢問預約。
     
  • 金色寧靜海洋藝術季:期間限定藝術展品
    展出超過10項大型裝置藝術作品,以《寧》為主題:歷史的寧靜、生活的寧靜、生態的寧靜等,重新打造金門價值,並與歷史、人與景觀形成一種生命共同關係。
    推薦作品:北山海堤《浮光熠熠》、北山播音牆《風之形-音牆版》、雙鯉湖旁《漂浮的寶石》
     
  • 慈湖三角堡:在夕陽餘暉下拍攝三角堡及戰車別有風情
    如果問金門人欣賞落日的好去處,慈湖絕對能榮登在地首選!傍晚時分,橘紅色的夕陽從天邊緩緩落下,彩霞映著對岸廈門的遠景,也揮灑在過去反登陸的「軌條砦」上,形成一幕慈湖特有的景致。
    季節限定:生態觀鳥(4-9月夏日精靈~栗喉蜂虎、10-3月鸕鶿歸巢夜棲)

D2

全日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全日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金門東線一日遊覽~

  • 田埔日出:舊浯州八景之首的浦城海日
    田埔巡檢司古城的觀日門,是欣賞旭日東升的壯觀景色絕佳地點,陽光灑落海面的景致,加上金門特有的濃厚歷史感,著實令人難忘。
     
  • 沙美老街:摩洛哥異國風情
    在軍人大量裁撤與人口外移後,沙美商圈逐漸的沒落,留下許多傳統風味的小吃與傳統的樣貌。老街經由插畫家巧手結合金門特色繪製壁畫,讓老街頹屋有金門摩洛哥之稱,成為金門異地風格打卡必去景點。
    順遊景點:閩式燒餅、愜意甜點工作室、漢服旗袍體驗
     
  • 陽翟老街:電影《軍中樂園》拍攝場景
    電影復刻金門60年代歷史場景,融合了在地人文與戰地元素,成了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之一,並成為文創商店的聚集地。
     
  • 林務所森林公園:金門高粱酒甕大道、木製坦克車
    佔地約有36公頃,近年新建許多吸睛好拍的裝置藝術,如巨型羽毛球、巨型木馬、七彩椅子及荷蘭風車等,成為最新打卡景點,還可以享受金門難得的綠蔭與自然芬多精。
     
  • 太湖3D漂浮斑馬線:3D立體繪圖拍出空中漫步的感覺
    金門是歐亞水獺在臺灣的唯一棲地,野生水獺常在夜晚出沒太湖,為了提醒駕駛人減速慢行,彩繪班馬線因而誕生,期望吸引大眾注意,減少路殺水獺的不幸事故。
    順遊景點:羅寶田神父紀念園、老爹牛肉麵、談天樓美食、新湖漁港(消波塊伸展台)
     
  • 復國墩觀海台:寧靜海域眺望北碇島
    擁有特殊紅土層地質景觀,周圍的地表還能見到在眾多地質作用下造就而成的特殊地形,是天然的地質教室,到此遊覽不妨細心觀看,腳下所踩岩石的特殊風貌。

D3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自由活動【推薦景點】

把握在金門的最後一天...

  • ★推薦自費加購:初日號遊船~金廈藍色公路
    海上新體驗!斥資千萬升級軟硬體設備,寬敞雙走道,對坐式航空座椅及大型餐桌,每桌均設有USB充電座;上甲板超過100平方公尺的寬敞空間,並設有室外桌椅讓您舒適的享受海風;類空服桌邊服務,提供現煮咖啡,及紅酒啤酒選購。
    請參閱行程網頁最下方【自費活動】
     
  • 後浦小鎮:從古至今金門最熱鬧的城鎮
    政治與經濟中心,除了保留下古建築,新的店家進駐更多了生機,還有駐地悠久的傳統小吃,蚵嗲、火烤蛋捲、廣東粥、鹹粿店,更獲選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
    順遊景點:模範街、清金門鎮總兵署、後浦16藝文特區、金一燒餅、永春廣東粥
     
  • 水頭聚落:花磚控必去
    聚落裡錯落著傳統閩南古厝、與受到海外風情影響的異國洋樓,彷彿是歷史建築的展場。
    順遊景點:得月樓、黃輝煌洋樓、僑鄉文化展示館、金水國小
     
  • 莒光樓:戰地金門地標性建築
    曾作為中華民國郵票的圖案,發行版色甚多,隨著郵票傳佈全球、馳名國內外,更是許多國內外賓客訪金的第一站。
     
  • 建功嶼:金門版摩西分海
    由芬蘭設計師創作的『石蚵人』大型藝術創作,佇立在金門建功嶼與本島之間距離約五百公尺的神秘步道中間。以夕陽餘暉和石蚵人作為背景,留下一張張醉人的美照。
    特別注意:漲潮時步道會淹沒無法前往,請提早確認退潮時間,點此看退潮時間

金門/台北(松山)

自行前往機場,帶著豐富美好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