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在豐濱鄉公所的努力下,重新打造全新的天空步道,並於附近規劃大型停車場和公園綠地,方便民眾休憩遊玩。新豐隧道旁海邊的峭壁上,有著使用透明強化玻璃建造的天空步道,入口有磚造的小燈塔,步道分成二段,一段是原有古道透過水泥加固、拓寬,另一段垂直懸空的懸崖,則以鋼骨跟強化玻璃興建,步道的長度約150公尺,垂直海拔高度約40公尺,其中有20公尺路段採用強化透明玻璃棧道。

石門麻糬洞

石門麻糬洞

石門麻糬洞位於石門遊憩區旁,擁有神似March汽車的天然海蝕洞景象,非常適合拍照留念。因為好萊塢電影『沉默』在這取景,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爆紅,成了IG上網美網帥們打卡的勝地,除此之外,此處亦有其他特別的海蝕地質景觀,不論是開車或搭車經過花蓮海岸線,千萬別錯過了。

  • 若遇天候因素、下雨浪大而March洞封閉,可能調整行程、或改為「觀景平台參觀」,敬請見諒。

三仙台

三仙台

夢幻造型與《日本三大奇橋、岩國錦帶橋》相似,並設置專屬步道延續,讓您輕鬆前往島上探尋仙跡岩、合歡洞等秘境,探險之餘別忘了回望台灣本島,會發現美麗動人的山海,就在眼前。生態景觀豐富,是海洋性鳥類的最佳棲息環境,礫岩之間有岩鷺出沒,夏天常見燕鷗,附近海域魚類豐富,是漁場亦是有名的磯釣場所。環島公路步行約需要兩小時,但親身感受地質教室、神仙傳說,絕對值得遊客繞一圈。
 

▲三仙台八拱橋於2024年2月5日後重新開放,以當地10級風以下作為當天開放標準,敬請知悉!

逐浪海景咖啡(贈送下午茶每人乙份)

逐浪海景咖啡(贈送下午茶每人乙份)

台東卑南的逐浪海景咖啡,是IG超人氣店家之一,位在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旁,這裡有第一排的無敵海景,還有木棧道可以直通沙灘,看著蔚藍天空、享受台東太平洋的海風吹拂,沒來真的會後悔。

 

  1. 特別安排贈送:飲料+點心;每人乙份。
  2. 若遇公休日、包場或其他原因影響,無法前往時,則改調整其他間海景咖啡廳,懇請見諒。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2016年桂田集團與喜達屋集團旗下最具規模酒店品牌喜來登SHERATON合作,打造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喜來登酒店。酒店風格沉穩奢華,挑高大廳搭配木質色調質感非凡,飯店更設有專屬戶外泳池、健身房、三溫暖、多功能娛樂室,讓您入住時體驗國際級酒店的奢華享受。 

因配合政府防疫,飯店提高相關防疫措施。貴賓欲使用飯店設施如游泳池、三溫暖、水療區、健身房或酒吧等,須出示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紀錄(至少打完兩劑並滿14天)
貴賓需備妥以下任一證明備查:
1. 紙本疫苗接種卡(小黃卡)
2. 健保快易通APP
3.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音樂聚落是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而成,目前擁有市集、音樂、文創小店、燈光與原住民風氣等,與家人朋友來到這裡散步、聊天,小店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D2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為龍田村的神社,供奉開拓三神及北白川宮能久親王,日治時期每年的主要祭典包括:祈年祭(6月8日)、台灣神社鎮座日(10月28日)等,各機關學校職員師生都要來此神社參加祭典,是鹿野區最重要的神社。神社的建築僅有本殿、鳥居、手水舍等主建築。在2014年時為了恢復龍田村歷史風貌,以日本檜木由日籍匠師技術指導的合作模式重建鹿野神社,期望再現當年龍田日本移民村的歷史風貌。

龍田綠色隧道

龍田綠色隧道

這條綿延一公里的綠色隧道,它主要樹種是小葉欖仁,平日人與車輛很少,優美的景觀。除此之外知名導演吳念真在此拍過廣告,使其景點一夕成名。目前公路局將此段列為景觀道路,鹿野鄉公所更將此規劃成鹿野鄉環鄉生態景觀慢速道。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在台灣光復初期,花東鐵路需費時八小時才能抵達,當時出外打拼的遊子們,都需要自備食物在途中充飢,而在此時,先輩們為了體貼這些辛勤的遊子,紛紛開始製作飯包在月台叫賣,並以記憶中的家鄉味撫慰遊子的思鄉之情,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記憶中最美好的滋味。

富里花海景觀區、富里鄉農會

富里花海景觀區、富里鄉農會

每年富里鄉農會都會在遊客中心規劃花海景觀,提供遊客休憩賞景的好去處。富里鄉農會以稻草、草繩編織成銀背猩猩、松鼠、山羊等可愛動物,打造可愛的「稻草藝術節」,其中最大的稻草動物「銀背猩猩」高6米,成為現場遊客IG打卡熱點!

富里鄉農會遊客中心經營多年,基地四周廣達20公頃,已經成為花東縱谷熱們的休息站。除了展售在地農特產品,也提供良質米、富麗米便當販售。今年花蓮縣農業局與富里鄉農會合作,在羅山村的二期稻作收割之後,規劃稻草動物園景觀,以大面積的油菜花海搭配可愛稻草動物。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為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春天賞花、夏季賞螢與賞鳥、秋冬賞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園區內設有北環、南環自行車道,讓人能夠邊騎單車邊吸收芬多精,幸運時還可以看見環頸雉出來覓食,聽著蟲鳴鳥叫,愜意騎車享受森林浴。

花蓮金三角商圈(餐食自理)

花蓮市的中山路、中正路及中華路間,由於商家林立,繁華的區域形成一個金三角的在地商圈,許多美食節目、雜誌、網路報導等大家狂推的花蓮名產及美食,都集中在花蓮市的三角商圈,因此這個三角精華地區,是來到花蓮市的遊客必定前往的商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