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45呎雙體帆船輕旅行

雙體帆船海上輕旅行(航程約5小時):搭乘豪華雙體帆船,宜蘭龜山島牛奶海歡樂巡航之旅,體驗一生中不可錯過的仙境水上活動,安全享樂各式水上活動,不容一分一秒的浪費,讓此趟旅程在您心中刻下最美好的旅遊回憶。★搭乘豪華雙體帆船環繞龜山島嶼,觀賞仙境之全貌、海底溫泉噴發牛奶海大魅力。
★提供市場最高規格的環境設備,大空間享受度跟超舒適度。
★出航時間約5小時,航程時間為市場最長、遊玩時間最盡興。
★可親自操作帆船駕船航行之體驗(依船長視海象狀況而定)
★於安全海域進行最夯的水上活動SUP立槳划板。(非牛奶海,非1對1教學,道具需團員輪流使用)
★特別安排SUP教練隨船服務,玩得安心。
★提供6片全球知名品牌STARBOARDSUP立槳划板及1片的水上浮毯,無需另外再加價。
★船上飲料無限暢飲。
★工作人員:教練、船長、水手等船員,皆有合格救生員執照。
★提供空拍攝影、SUP教練水上平面攝影(行程結束後5~10天提供雲端連結下載)

  1. 如果貴賓您容易暈車或暈船,請自備暈船藥物並於出航前一個小時服用,船員皆無法提供。
  2. 可自行攜帶食物,船上不提供酒精性飲料,也不建議您攜帶,以免造成航程中暈船而不適。
  3. 水上活動具有一定危險性,遊客出發前應有充分睡眠,亦需評估自身身體之狀況下水遊玩。
  4. 浮潛時會提供救生衣使用,防疫關係需自行攜帶面鏡及呼吸管。
  5. 為保護海洋之生態環境,請攜帶友善海洋防曬用品,同時也保護自己的皮膚與海洋生物喔。
  6. 在龜山島的海域,時常有水母出沒,建議穿著長袖泳衣及泳褲,預防被水母螫到造成不適。
  7. 行程中操作帆船體驗需依照實際狀況由船長安排,如風浪過大或其他安全考量有可能取消。
  8. 雙體帆船上有提供甲板上簡易沖洗設備及換衣物空間,須輪流使用,熱水供應較為緩慢且有限,建議可選擇於返回碼頭遊客中心後,使用岸上簡易沖洗設備。
  9. 水上活動若遇風速及浪況等氣候因素不佳,以安全為首要考量的前提之下,船長有權決定活動進行的方式,包含SUP使用數量、浮潛及水上浮毯是否可進行等,敬請配合。
  10. 上船前須將鞋子放置於碼頭邊(無遮蔽),建議穿著防水的拖鞋、涼鞋等等,遇雨時容易淋濕。
  11. 如欲進行自由潛水,請參考行程規定中之注意事項,並請向業務人員提出報備。

龜山島海洋派對(龜山島繞島、牛奶海秘境)

龜山島海洋派對(龜山島繞島、牛奶海秘境)

船遊龜山島(繞島)宜蘭頭城外海的一座由火山噴發的島嶼,在地形上可分為龜首、龜甲、龜尾三個部份,也是台灣唯一的活火山,島的周圍仍能看到清楚的火山海底溫泉冒出來。每年四月至十月就是宜蘭近海水上活動的季節,龜山島域更是潛水勝地,可見龜山島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加上極可能與海中貴客鯨豚巧遇,屆時會讓您驚艷眼前的勝景。船長將帶您用不同角度觀賞龜山島。

牛奶海秘境:形成主要原因,當地底下高溫的溫泉水湧出碰到深藍色的海水後,就會自然形成如同牛奶一般的漸層色澤,再加上近年龜山島的海底溫泉噴發量更為活躍,也讓牛奶色的漸層特別明顯。在這藍色的海域像似渲染上白色的顏料般,還帶點漸層的色彩,有人說就像牛奶打翻一樣,因此龜山島附近海域的美景又有《牛奶湖》的美名。這樣特殊地形更是全球僅11處的特殊火山地貌,不只讓人彷彿置身冰島的特別海色,更能感受有如馬爾地夫的遺世獨立。
★零距離欣賞爆紅之仙境牛奶海。
★拍到夢寐以求的牛奶海網美照。

註:由於龜山島牛奶海為自然現象,會依據每天的海流狀況而有不同的呈現,特此說明。

SUP立式划槳、水上平面攝影及空拍、水上魔毯、浮潛體驗

SUP立式划槳、水上平面攝影及空拍、水上魔毯、浮潛體驗

SUP立式划槳+水上平面攝影及空拍:船長會視當天海象停靠在平靜海域,由專業SUP教練會安排依序下板至海上教學體驗SUP拍夢幻美照,帶你感受獨特的海上乘風破浪樂趣,悠遊划水欣賞眼前的美景一覽無遺,駕輕就熟不用花很大的力氣就能上手,只需要放鬆心情享受著大自然,SUP的迷人之處,能擁有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角度,同時享受水面上與水面下的大自然奧秘,絕美風景盡收眼底。
★提供6片全球知名衝浪品牌STARBOARD立槳划板(非牛奶海,非1對1教學,道具需團員輪流使用)
★專業教練帶領體驗SUP活動,安排專業教練一位+水上安全人員一位
★提供1片水上魔毯進行水上活動
★提供活動水上平面攝影及空拍記錄(行程結束後5~10天提供雲端連結下載)
註1:如遇海況不佳,以安全為首要考量時,實際可下水之SUP數量,需依教練指示安排。

註2:空拍攝影以團體照為主,整船約8-10張。
註3:空拍攝影會視當天海象狀況,決定是否能進行拍攝。
註4:照片純屬活動記錄,請勿用專業攝影師標準完美要求。


浮潛體驗:這裡有各種不同的水生植物及魚類,探索龜山島海中的祕密花園,就從這裡開始。
註1:浮潛時會提供救生衣使用,防疫關係需自行攜帶面鏡及呼吸管
註2:如欲進行自由潛水,請參考行程規定中之注意事項,並請向業務人員提出報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