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蘇澳服務區

服務區外觀仿照豪華郵輪造型,象徵《大船入港》滿載漁獲,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文化地景,成了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整體建築物貌似滿載漁獲的船隻回港,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的稻浪、溼地棲息的水鳥、宜蘭外海的鯨魚、年產居冠的鯖魚等在地特色地景元素。

布洛灣吊橋

布洛灣吊橋

橋長196公尺,橋面寬2.5公尺,距離溪谷約152公尺,從布洛灣臺地邊緣跨越立霧溪谷,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

七星柴魚博物館(章魚燒手做體驗)

七星柴魚博物館(章魚燒手做體驗)

整合在地海洋生態教育、 黑金產業文化、五感探索體驗與食魚教育推廣等多方目標發展,得以重現全台唯一承襲日本製魚技藝 與在台生根發展的海洋故事館,提供遊客深度的在地遊程體驗,享受七星城鄉慢遊、慢食、慢活的在地風情。
★章魚燒手做體驗:透過章魚燒器具與新鮮的食材,翻轉出挑逗味蕾的章魚燒丸子,最後淋上柴魚花與照燒醬汁,增添旅途的絕妙體驗感受。

  1. 12歲以下孩童全程需家長陪同參與。

七星潭

七星潭

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讓您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東大門夜市晚餐自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曾經蔣經國總統最愛的戴記扁食、永遠都在排隊的海埔蚵仔煎、人氣第一名的公正街包子店、東台灣最好吃的第一家碳烤、超人氣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最懷舊的廟口紅茶與中式馬卡龍等,保證滿足您的味蕾。

花蓮煙波飯店

花蓮煙波飯店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位於美崙市區,東望海天一色太平洋,西眺洄瀾重巒蒼翠,為市區最近山、海、心的交會點。得天獨厚之的地理位置,湛藍的太平洋隨手可得。

D2

鯉魚潭獨木舟體驗

鯉魚潭獨木舟體驗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下,是花、東、宜三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距花蓮市約18公里,為花蓮縣觀光地標之一,老一輩人稱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為巴鬧;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2公里,東西最寬處約1.5公里,面積約為104公頃;鯉魚潭水最深處達15公尺,終年清澈不涸,其水源自潭心湧出,更是鯉魚潭奇妙的地方。
安排獨木舟體驗:是近年頗受歡迎的戶外水上活動,划著獨木舟穿梭徜徉於美景之間,既能清涼玩水又能體驗刺激快感,在水域安全的地方欣賞自然風光,十分迷人而有趣。

 

【貼心提醒】

  1. 當天集合報到前請先換好下水服裝,建議上衣可穿長袖排汗衫、防曬衣、防磨衣、褲子建議著易乾材質,切物著牛仔褲吸水村質的衣物。並建議攜帶備用衣物,遮蔽物較少,請記得攜帶防曬品、防曬衣物等。
  2. 活動當天建議收好您的眼鏡,帽子等容易掉落的物品,貴重物品皮包手機、相機請勿攜帶下水,若有損毀遺失後果自行負責。
  3. 若體驗前一日天候不佳等因素,本公司將另行通知是否延期或取消退費或改行程。若已到達現場却因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活動,則收取必要費用後退回餘款。若更改行程為體驗踩船遊湖(2~4人安排一艘),或是電動船需滿3人一艘,若2人一艘須於現場加收100元。
  4. 心血管疾病、高血屋、心臟病、恐慌症、懷孕(不能參與)等疾病,請在報名時備註告知本公司,如隱瞞自身狀況需自行負責。
  5. 此活動可能會有暈船和不適的情況,建議體驗活動前一天保持睡眠充足、身心愉快,如要服用抗暈藥物,請於活動前三十分鐘服用以防效果不佳。
  6. 體驗獨木舟建議身高滿110公分以上,年齡在70歲以下。

立川漁場

立川漁場

位於臺灣東部淨土,是全球黃金蜆唯一製造原廠,而黃金蜆由立川所創,也是世界第一深入其研究的公司。黃金蜆養價值遠遠高於其它現有蜆類,尤其維持肝臟健康的有效性具有多項研究報告證實,良好的口碑更廣傳兩岸三地與國際。

大石鼻山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

步道全長910公尺,來回約1小時,規劃相當完善,沿途設有里程指標及涼亭,階梯大部分為枕木及石頭,階梯起伏不大,走起來相當舒適,沿步道上行,可見許多原住民所栽植的植物,如牧草、刺蔥、七里香、野百合等,十分適合觀察動植物生態和地形景觀,是一條親子共遊的自然生態步道。

  • 大石鼻山登山步道若因維護或其他因素未開放時,則前往參觀石門洞遊憩區,敬請理解。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在豐濱鄉公所的努力下,重新打造全新的天空步道,並於附近規劃大型停車場和公園綠地,方便民眾休憩遊玩。新豐隧道旁海邊的峭壁上,有著使用透明強化玻璃建造的天空步道,入口有磚造的小燈塔,步道分成二段,一段是原有古道透過水泥加固、拓寬,另一段垂直懸空的懸崖,則以鋼骨跟強化玻璃興建,步道的長度約150公尺,垂直海拔高度約40公尺,其中有20公尺路段採用強化透明玻璃棧道。

  1. 若因天候狀況不佳或非人為因素導致無法入內時,改為退回門票$40元/人並前往參觀石門班哨角休憩區,懇請見諒。

遠雄悅來大飯店

遠雄悅來大飯店

一座美麗的空中城堡,依山傍海,聳立在海拔220公尺海岸山脈的北端。10餘公頃維多利亞式建築造景設施,由知名世界旅館設計WAT&G公司規劃設計。設有391間客房及5間頂級餐廳與酒吧,在壯闊的太平洋環繞下,置身於飯店內充滿維多利亞式的優雅氣息中。一切就等您來一起體驗與享受精緻悠閒的度假生活。

百匯自助晚餐:堅持使用當季最新鮮及在地食材,透過五星級廚藝團隊的創意揮灑,舉凡開胃前菜、中式熱炒、歐陸美食、和風饗宴、生鮮海味、手作烘焙、風味起司、精緻點心及精選飲品等,每日呈現近百道精緻餐點,並依據季節打造不同美食活動。

瑞奇活力館:伴隨窗外湛藍太平洋,與孩子共度親密時光。飯店具備各種適合全家悠閒娛樂的活動與設施,包括健身房、室內外泳池、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兒童遊戲室等。置身在舒適的休閒空間,可同時遠眺太平洋.飽覽碧綠山脈.舒活暢快的身心饗宴。

飯店備有室內溫水泳池、兒童戲水池、按摩水療池、烤箱及蒸氣室,一年四季皆開放,讓您享受恬靜悠閒的氛圍,將身心靈從壓力中徹底重生釋放。室內溫水游泳池共有3個水道,水深為110-130公分、兒童戲水池水深50公分。
註1:營業時間06:30~22:30,游泳池須自備泳裝及泳帽,現場備有毛巾及專屬置物櫃。
註2:11月至4月戶外泳池暫停開放。

健身房備有跑步機、直立式腳踏車、多功能綜合訓練機等設備齊全的各種健身器材,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眺望窗外花園景緻,度假之餘仍能盡情揮灑汗水、保有健康與活力。
註:健身中心請穿著運動服、運動鞋。

飯店備有兒童溜滑梯、閱讀室、積木區等,兒童遊戲區內皆採用安全包覆性高的材質,讓孩子們在安全無慮的環境下放心的玩耍、開心的玩樂,多項遊戲設施讓成長中的寶貝們能夠盡情嬉戲,增加親子互動時光。
註:兒童遊憩室入內使用時請穿著襪子。

D3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是台灣第一座具國際水準的海洋主題樂園,共有八大主題,分別是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歡樂大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水晶城堡等。
園內有刺激好玩的大型遊樂設備:愛情摩天輪、晴空纜車、飛艇滑水道、黑鬍子海盜船、海盜大驚航等,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海底世界、探險島水族館、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飛旋海豚旋轉木馬、碰碰船、沙灘跳跳球、小藍鯨歷險記、碧海小飛船、瘋狂潛水艇。精彩絕倫的四大表演:水中精靈海豚秀、海獅秀、水晶城堡秀、海洋哺乳動物秀(表演時間以現場公告為主)。
還有與海洋朋友的面對面接觸:海獅餵食拍照,也是您不可錯過的,讓您一玩再玩意猶未盡,暢遊花蓮海洋公園讓您一次玩個夠,不怕您不玩,只怕玩不完。

玩味蕃樂園

玩味蕃樂園

玩味蕃樂園位在花蓮新城鄉,以打造復古風格為主的觀光工廠。到此彷彿坐上時光隧道,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出現在眼前,讓每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都能細細品味屬於他們的50、60年代。內部亦有花蓮在地豐富的農特產品,是一個能帶大小朋友拍照打卡、購買伴手禮的景點。

台泥DAKA園區

台泥DAKA園區

利用太陽能裝置藝術旋轉發電、設置雨水循環的音樂噴水池,還有集結上百種鳳梨科植物的百鳳園並在園內打造原民市集,讓在地和平村與澳花村的民眾能在此販售和推廣太魯閣族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