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G九屋私房菜

傳統農家房舍改建的「G九屋」,是富里六十石山、玉里赤柯山邂逅盛開金針花海的遊客,行經台9線上不容錯過的美味餐廳。餐廳命名起源於純樸農家夫妻海爸海嫂代表公雞和母雞,帶著七個兒女共九人之家。店內外保留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建物、農作家俱增添懷舊氛圍,所用食材大多取自在地小農的無毒蔬果。

六十石山金針花

六十石山金針花

六十石山、赤科山、太麻里山為花東縱谷三大金針栽植區,也是每年8月至10月賞金針花海的好去處。六十石山位在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經過一段蜿蜒的山路後,眼前出現無邊無際的田野景致,幾座農舍、涼亭散落在金黃色的金針花田間,形成一幅樸質的田園畫作。

  • 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難保證花草植物的自然生長,故依約前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見諒!敬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 因此地區道路較為狹窄,故大巴士無法直接上山,會於當地安排轉搭接駁小車(費用已含),敬請知悉。

富里稻草藝術季開猩遊樂園—來稻侏羅紀

富里稻草藝術季開猩遊樂園—來稻侏羅紀

花蓮是全台最大的有機水稻生產區域,花蓮富里鄉農會舉辦了稻草藝術節,將收割後的稻草、草繩、檳榔鞘的纖維再利用和藝術家編製稻草打造稻草製成的裝置藝術,稻草藝術節以動物為主題展區,有許多作品,非常精彩歡迎大家前往欣賞這些作品。
 

  • 作品狀態會因氣候影響(如下雨或大風.....等自然現象)導致部分調整,敬請見諒。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位在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不僅是全台首座原始林區結合露天裸湯, 更是全台最大的樟樹生態群,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內的湯泉擷取中央山脈源頭的自然山泉, 有碳酸氫鈉泉美人湯以及稱為黃金溫泉的碳酸鹽泉,園區內有露天風呂之外還有多個環山溯溪步道,是親近大自然的絕佳景點。

D2

富源森林遊樂區

富源森林遊樂區

富源森林遊樂區擁有多條林間步道、吊橋、瀑布,以及知名賞蝶泡湯的蝴蝶谷。在每年3月至8月是蝴蝶谷絕佳的賞蝶季節,來到這裡能瞧見青帶鳳蝶、端紅蝶、蛇目蝶等30多種蝴蝶翩翩起舞。在3月至5月、9月至11月間,還能夠欣賞黑翅螢及台灣山窗螢,每當夜幕低垂,看到點點螢光在草地林間閃爍飛舞時,總是令人讚嘆不已。漫步於園區中參天高大的樟樹林,深深吸進一口帶有樟木香的芬多精,進行人與大自然的對話。而園區內險峻的溪谷地形十分壯觀,溪中錯落有致的巨石,湛藍的富源溪蜿蜒而下,在巨石間洶湧奔騰,走在吊橋上,欣賞這番美景與龍吟瀑布

撞牆水餃無菜單料理

越南有許多華人,也有各種口味水餃麵食料理,當越南妻子巧手製做韭菜水餃時,愛開玩笑的幽默老闆向妻子解釋:『韭菜可強壯身體對男性健康有益,可叫『強壯水餃』一直互相吐槽的越南妻子反笑說:『強壯咧,我覺得撞牆比較快啦! 』因此推出廣為周知以撞牆水餃為主軸的台越式無菜單料理。

 

茶農體驗(含檸檬酸柑茶手做)

從茶園到茶桌、從製茶到品茶,在草木之間茶覺與人的距離。從油綠的枝葉到細小的茶乾,須經過繁瑣的製作,以及製茶師經驗的積累及細心處理,一直到茶人端茶上桌,才得以飲一口茶。特別安排茶園導覽解說,包含酸柑茶製作解說及實作,體驗完成可帶回檸檬酸柑茶乙顆。酸柑茶為客家庄名產,是將虎頭柑挖空填入茶葉後,歷經九蒸九曬加工後製成,完成後有如石塊般堅硬;敲碎後即可沖泡飲用。虎頭柑為季節性產品,非一年四季都有,取而代之使用在地小農所種植的檸檬製作「檸檬酸柑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