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為龍田村的神社,供奉開拓三神及北白川宮能久親王,日治時期每年的主要祭典包括:祈年祭(6月8日)、台灣神社鎮座日(10月28日)等,各機關學校職員師生都要來此神社參加祭典,是鹿野區最重要的神社。神社的建築僅有本殿、鳥居、手水舍等主建築。在2014年時為了恢復龍田村歷史風貌,以日本檜木由日籍匠師技術指導的合作模式重建鹿野神社,期望再現當年龍田日本移民村的歷史風貌。

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嘉年華:每年到了夏季便會在台東的鹿野高台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至今已到第11年,綠色的草地、專屬台東藍的天空搭上一顆顆繽紛的熱氣球,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體驗。鹿野高台位於花東縱谷,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是台灣東部地區最適合熱氣球飛翔的地方,只要遇到穩定的氣流及涼爽的天氣,便能展開一場翱翔的旅程。在蔚藍的天空下,俯瞰遼闊的高地、層疊起伏的棋盤狀農田,景色迷人更是在歷年來吸引了各國熱氣球好手前來一展身手。

  1. 活動地點、時間、規則、交通管制等,請依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2. 行程僅提供前往會場參觀,不包含活動體驗等門票的相關費用。
  3. 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以致活動暫停,會依原行程前往並欣賞鹿野高台景色,敬請理解。


熱氣球繫留體驗(自費前往;體驗時間約5~7分鐘):在活動場中以繩子固定熱氣球,提供定點升降的繫留體驗服務,讓民眾能輕鬆體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並欣賞縱谷的美景。

  • 售票時間、售票價格、體驗內容、排隊方式請依官方公告為主。

D2

青山農場(金針花)

青山農場(金針花)

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農場建築原為1967年間所建的木造金針工廠,農場週邊目前除了有幾座觀景平台、步道及涼亭外,場主在十年前便陸續開始在園區摘植各種原生樹種及各式花卉,經過多年的細心照顧,現在樹已成林、各種花卉也隨著季節交替綻放,讓到訪的遊客可以在不同季節來到青山農場感受不一樣的山區風情。

  • 花期:1~3月櫻花、杏花,4~5月百合,5~7月繡球花,8~10月金針花,11~12月楓紅。
  1. 賞花地點將配合當日花況隨機調整;花況會隨當季氣候或溫度影響,若未達預期還請見諒。
  2. 由於山上氣候變化多端、易起霧,山區溫差大,上山時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位於台東太麻里,太麻里的排灣族語為"Tjavualji",意思是太陽升起地方,因此太麻里鄉即為日昇之鄉。在日昇之鄉迎接第一道曙光,現在已成為台灣指標性的跨年活動之一。千禧曙光紀念園區得名於西元2000年1月1日,在這片海灘上舉辦的千禧迎曙光音樂會,園區內設有停車場、休憩亭臺、散步步道,還有極具紀念價質的曙光紀念牆與曙光紀念碑。公共藝術作品,若因安全考量及維護藝術品完整性,臨時撤走,仍依往原景點純欣賞。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

位於台東太麻里的臺鐵招呼站,地理位置依山傍海,當時台鐵特別以高架方式設計。一樓打造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後因業務量稀少停止載運及停靠。但站在此處可以完整鳥瞰整個太平洋,月台上鮮紅色欄杆與碧海藍天相映,呈現出清新遼闊的美景,因此被譽為「全台最美車站」。

【貼心提醒】

  1. 台鐵列車進站場景,須視團體抵達時間為準,恕不保證,懇請見諒。
  2. 行程不含與天使之翼合影費用。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圖書館

座三角形外型的綠建築,其實是台東大學收藏豐富知識的圖書館。因獨特三角的綠色山丘造型,除了校內學生駐足漫遊,更是吸引許多遊客特地前來,從不同角度欣賞時,更像是一座古埃及金字塔的化身,也因為美麗的外型,更被網美們稱為《台版金字塔》。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文創部落

鐵花村音樂聚落是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而成,目前擁有市集、音樂、文創小店、燈光與原住民風氣等,與家人朋友來到這裡散步、聊天,小店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D3

三仙台

三仙台

夢幻造型與《日本三大奇橋、岩國錦帶橋》相似,並設置專屬步道延續,讓您輕鬆前往島上探尋仙跡岩、合歡洞等秘境,探險之餘別忘了回望台灣本島,會發現美麗動人的山海,就在眼前。生態景觀豐富,是海洋性鳥類的最佳棲息環境,礫岩之間有岩鷺出沒,夏天常見燕鷗,附近海域魚類豐富,是漁場亦是有名的磯釣場所。環島公路步行約需要兩小時,但親身感受地質教室、神仙傳說,絕對值得遊客繞一圈。

▲三仙台八拱橋於2024年2月5日後重新開放,以當地10級風以下作為當天開放標準,敬請知悉!

雅風築雲藝園餐廳

享受精緻美食店內餐點以套餐來迎接每位用餐客戶,像座立在小型藝品博物館裡,享受精緻美食套餐。

  • 餐點照片僅供參考用,實際需依照當天現場的食材為主。

國際地標(台東海濱公園)

國際地標(台東海濱公園)

佇立在臺東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融合地景與公共藝術,標誌臺東獨特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獨樹一格的藤編屋頂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國際地標靜靜佇立海岸,白天,它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夜晚,暈黃燈光照耀,輝煌燦爛,彷彿期盼著世界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