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

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花蓮金三角商圈(餐食自理)

花蓮市的中山路、中正路及中華路間,由於商家林立,繁華的區域形成一個金三角的在地商圈,許多美食節目、雜誌、網路報導等大家狂推的花蓮名產及美食,都集中在花蓮市的三角商圈,因此這個三角精華地區,是來到花蓮市的遊客必定前往的商圈之一。

舞鶴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舞鶴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北回歸線是太陽在北半球所能直射到距離赤道最遠的位置,位在北緯23.5度。全球共有9座北迴歸線碑,3座在台灣,2座位於花蓮。花蓮北回歸線標,斜角狀的碑頂,碑身兩面有北回歸線字樣,上端有一根雙向箭頭指標,被戲稱是八爪章魚,但另有一說法是北回歸線標的造型靈感來自於白鶴,舉起頭精神的振翅,到底像哪個呢?

池上伯朗大道

池上伯朗大道

位於池上鄉的稻田之中,一條沒有設置任何電線桿的田園大道,站在這縱谷之中可遙望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視野一望無際的遼闊美景,更先後被伯朗咖啡、長榮航空選為廣告場景,更因金城武前來拍攝而廣為人知。這裡可以讓您遠離城市喧囂,感受最真摯純真的美好。

  • 可自費租借腳踏車,感受不一樣的鄉村體驗。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在台灣光復初期,花東鐵路需費時八小時才能抵達,當時出外打拼的遊子們,都需要自備食物在途中充飢,而在此時,先輩們為了體貼這些辛勤的遊子,紛紛開始製作飯包在月台叫賣,並以記憶中的家鄉味撫慰遊子的思鄉之情,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記憶中最美好的滋味。

D2

鹿野熱氣球(搭乘繫留升空體驗)

鹿野熱氣球(搭乘繫留升空體驗)

在鹿野高台除了遙望熱氣球遨遊天際的畫面,特別安排您親自搭乘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徜徉蔚藍天空,鳥瞰台東縱谷的美景,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讓熱氣球乘載著你的希望與夢想,一同展翅高飛,打造最難忘動人的時刻。

  1. 熱氣球繫留體驗飛行時間及起降點,因受風向與風速之影響,基於安全考量會因氣候不穩延後體驗時間或取消活動,而搭乘過程中飛航駕駛員可全權決定實施技術降落,乘客不得有異。
  2. 活動相關異動將於FB、官網和IG及現場大會公告,可提前關注各相關網站取得最新消息。
  3. 身高110公分以上始可搭乘;若已達110公分以上身高之國小以下兒童則須由成人家屬陪同方能搭乘。
  4. 酒醉、懼高症、高血壓、氣喘、心血管疾病、攜帶寵物及孕婦,均不得搭乘;容易緊張、懼高或身體不適者,建議不要搭乘。
  5. 搭乘時請勿做出危險舉動、不得碰觸吊籃內相關設備,務必遵守熱氣球操作人員之指示。
  6. 熱氣球離地升空後,不得向吊籃外拋棄物品及任意攀爬或跨出吊籃外,以免發生危險。
  7. 請儘量穿著長袖/棉質布料衣、運動鞋,不宜穿著長裙、高跟鞋、涼鞋等,長髮請紮住,配戴有帽沿的帽子為佳,過程中若身體發生不適狀況,應立即向熱氣球操作人員告知。
  8. 搭乘時,除了隨身貴重物品及相機外,體積較大背(提)包請交由地面工作人員暫時保管。
  9. 若發生異常狀況,務必聽從操作人員指揮。離開吊籃後立即依工作人員指示,撤離至安全地區。

考量參加旅客健康,台東縣政府規範,搭乘者18歲以上須打滿兩劑疫苗,現場須出示小黃卡/APP備查(18歲以下無規範),否則現場可拒絕報到。

花蓮觀光糖廠

花蓮觀光糖廠

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民國91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

雲山水夢幻湖

雲山水夢幻湖

自從黑松汽水來這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的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加上附近充滿童趣、像城堡般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更是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

到了春分時刻,栽種於夢幻湖畔的鳶尾花紛紛綻放,柔和的紫色花朵隨風在水岸旁蕩漾;秋分時節,走在小水壩上的石磚步道,聽著潺潺流水聲,欣賞眼前由綠轉黃而變得繽紛多彩的落羽松林,讓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在這水中森林的風景中。

阿美小米文化館

已有三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靠著董事長余宗柏先生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蘇澳服務區

服務區外觀仿照豪華郵輪造型,象徵《大船入港》滿載漁獲,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文化地景,成了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整體建築物貌似滿載漁獲的船隻回港,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的稻浪、溼地棲息的水鳥、宜蘭外海的鯨魚、年產居冠的鯖魚等在地特色地景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