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藏酒酒莊(窖藏巡禮+DIY調酒體驗+無菜單精緻料理)

藏酒酒莊(窖藏巡禮+DIY調酒體驗+無菜單精緻料理)

隱身在山林之中綠建築的概念酒莊,來自雪山山脈支流的天然湧泉水質甘美,造就了好酒美饌。充滿自然風情的酒莊,四季景緻多變,不但可以賞美景聞鳥鳴、品酒嘗鮮,還有各式依季節限定款DIY調酒體驗,感受這裡獨特的酒莊風情。莊主因為懂得,十多年來他靜默鑽研釀造領域,若您遇著他拿著一瓶不知所以的酒倒在品酒杯,語帶神秘半強迫要您試試看時,請您不要拒絕他的盛情 這一口的滋味冒險之旅 或許將會打開一個耀眼的農滋味故事。

★窖藏巡禮:必訪的神祕酒窖,排放著橡木桶以及豐富多樣的珍藏好酒,透過導覽員解說,了解酒莊的歷史、以及東、西方酒的文化差異並知道酒的釀造過程
★調酒體驗:享受DIY調酒體驗的樂趣,自己調酒品嘗別有一番風味。
註:調酒口味依季節有所不同,須以現場提供的為主。
★無菜單精緻料理:以純淨山泉水、自產有機蔬菜、漁港新鮮食材,以酒入菜燒出一桌用料新鮮實在,口味獨特,創意十足的田園饗宴,各具滋味盡展風華。

  • 藏酒酒莊餐廳星期三為公休日。


(酒莊套裝行程約為4小時;預定10:00抵達酒莊,14:00結束)。

湯圍溝溫泉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泉水是大約40度的碳酸泉,設有男女公共泡湯池、散步道、商店廣場、足湯亭、親子亭、溫泉迴廊、溫泉觀測井、竹棚亭及對奕亭等,為遊客提供多元化的休閒空間。
★戶外泡腳池(免費):由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成流、熱氣蒸騰,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遊玩之後,非常適合登山後來此舒緩緊繃的雙腳,同時欣賞檜木建築,讓人身心放鬆紓解壓力。
★湯圍溝商圈:礁溪的人氣伴手禮店奕順軒,有奶凍捲、各式糕點、平價麵包等,還有宜蘭的特色三星蔥麵包都很推薦購買。

空ㄟ農場

空ㄟ農場

(餐食自費):最熱門的網紅IG打卡景點,也是宜蘭礁溪最美、最浪漫的景觀餐廳。在白天,空ㄟ農場的城市風光相當迷人,放眼遠觀就把一整片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綠油油的稻田和房子以及車水馬龍的車子就好像似一幅畫一樣。如果更幸運一點還可以眺望到無邊際大海的那一座龜山島。

  1. 景觀餐廳無法預約需現場自行候位,每人需自付低消NT300元+10%服務費。
  2. 眺望龜山島須依天候狀況而定,若天候不佳無法欣賞,敬請見諒。
  3. 山路窄小彎道多,須搭店家的免費接駁車接送。
空ㄟ農場(餐食需自費):
景觀餐廳無法預約需現場自行候位,每人需自付低消NT300元+10%服務費。
山路窄小彎道多,須搭店家的免費接駁車接送。
眺望龜山島須依天候狀況而定,若天候不佳無法欣賞,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