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金勇休閒農場

金勇休閒農場:台灣番茄栽培品種最多的農場,來自世界各地的蕃茄品種多達30多種,在農場人員的導覽解說下,絕對讓您大開眼界。除了蕃茄外,農場內還有草莓、玉米、甜椒、多樣有機蔬菜及花卉。安排入內採果,體驗裁種者採收時的豐收感動。
 

  1. 蔬果以斤計價、採多少算多少,將安排果園接待團體;採果期間禁止邊採邊吃,其採果費用由貴賓與果園自行結算。
  2. 天候等因素皆會影響蔬果生長狀況,如遇其影響當時果況不佳,敬請見諒。
  3. 活動包含採果、場地維護費等,單價也許比量販價高,但因現採最新鮮,貴賓可自行參考。
  4. 不採果的貴賓恕不提供採果工具。

東安古橋

東安古橋

又稱為《彩鳳橋》,興建於日治時代的昭和二年,建材皆取自當地著名的方解石,因此每一塊都有相異的色澤紋理,是關西地區最具有歷史文化與典雅外觀的罕見五拱橋。

新竹城隍廟

新竹城隍廟

新竹城隍廟小吃在日據時代就已經成形,當時有《庶民味覺的殿堂》之稱,時至今日,這裡仍然是新竹小吃的大本營,範圍涵蓋了城隍廟和法蓮寺前方的廣場,與廣場外圍的東門街、中山路一帶,約50家攤子搭棚架瓦,把古蹟級的城隍廟團團圍住,形成一個熱鬧的商區,其中不乏三代相傳的知名老攤。除了米粉、貢丸、肉圓三大新竹傳統小吃齊聚於此,魯肉飯、潤餅、魷魚羹、蚵仔煎等亦別具滋味,是新竹人吃三餐飽肚、遊客品嘗新竹美味的必到之地。

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

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

歷經兩百多年歲月,從泥磚屋、紅磚屋到水泥屋至今保存良好,尤其是聚落中的兩幢百年土角厝更是難得可貴的存在。除了保留著百年建築以外,更讓藝術駐村,是一種歷史文化的繼承與再生。園區四處可見聚落遺留下來的老屋,遺跡內還保有完整的灶咖、房間,以及生活、寢具用品和櫥櫃等家具,屋旁還有關著假豬模擬的豬舍和古井,讓遊客或小朋友體驗古早的客家農家生活。

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

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

新竹唯一以健康知識互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秉持濟生近一甲子的救人理念,結合產業文化、專業知識與教育學習等模式,創造出兼具健康知識、歷史文化價值與體驗檢測的活體健康互動觀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