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九族文化村(含日月潭纜車)

九族文化村(含日月潭纜車)

鄰近日月潭以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頂尖的遊樂設施聞名台灣,最熱門的設施包括:
★驚滔駭浪大漩渦:突然出現在西班牙海岸的狂風暴雨驚滔駭浪,將所有船隻吸入巨大的漩渦當中,冒險者將被憤怒的海神高速翻騰浪花拍打,你敢來挑戰嗎?
★適者生存水戰船:熱鬧喧囂的海港,擠滿了想獲得寶藏的冒險者,組織團隊駕駛自己的水戰船去尋寶,遇到其他冒險者勇敢地開槍捍衛寶藏,成為海上霸主。
★夢想飛行船:厭倦勾心鬥角喧囂爭奪的世道,那就買張船票搭上載著夢想的飛行船環繞西班牙國度,水上景緻城堡美景盡收眼底,全家親子一同搭上夢想飛行船。
★無敵艦隊:前身為加勒比海探險海盜船艦隊,搖身一變成為了西班牙最著名驍勇善戰的無敵艦隊,從高空中俯衝急下撞出巨大海浪將你吞噬,想搭乘無敵艦隊,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皇家火車:悠哉地漫遊在西班牙的國度,搭乘的皇家火車,隨時準備發車,趕快上車。
★阿拉丁廣場:阿拉丁夢幻世界裡,各式精彩遊樂設施,全部室內設施,不怕風雨日曬影響。
★九族文化博物館:相較於文化村是博物館的概念,這裡是走精緻收藏的室內博物館。透過豐富的館藏文物和影音文字介紹,讓你一站快速了解台灣原住民。
★水沙連歐洲花園:水沙連是大日月潭地區的舊地名,這裡佔地約六公頃,遼闊的皇家氣度,展現歐洲宮廷的花園風情,是台灣最大的歐式花園,也是台灣許偶像劇的拍攝地。

★日月潭纜車:來到九族文化村,不可錯過的便是搭纜車俯瞰日月潭,其中纜車可分一般纜車和水晶纜車,想要從腳下一覽居高臨下的風景,請務必搭乘水晶纜車享受刺激的視覺饗宴。不論是搭空中纜車、到日月潭遊湖或是在九族文化村大玩特玩,都是水陸空旅遊的經典玩法,多樣化的旅遊形式都能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您也可自行前往伊達邵逐鹿市集:佔地約328坪的逐鹿市集,除了品嚐邵族美味料理之外,還有著名的日月潭紅茶、山豬肉刈包、小米麻糬等,沿路吃到飽、逛得開心。

  1. 九族文化村保留所有營業、遊樂設施開放和節目表演等時間更動之權利,如有任何異動,將以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並注意現場公告。
  2. 纜車車廂有一般和水晶透明車廂可以選擇,採現場隨機搭乘,恕無法指定、預訂。
  3.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為日月潭纜車固定月保養日,另每年元月和六月會增加年度保養的停機日,詳細請見官網維修公告,本公司不另行公告;遇維修段,僅能搭乘九族纜車,恕不另做退費。
  4. 纜車營業時間請務必留意現場公告避免錯過。

1、九族文化村全票單人券,本票券為單日入園門票,不分大人孩童均可使用。
2、日月潭纜車屬贈送搭乘,限入園同日搭乘,如遇日月潭纜車維修暫停,不另做補發,請注意並盡可能避開保養日期。
3、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為纜車停機保養日,暫停對外開放。若因年度大保養需求,依公告新增暫停日期。
(如有異動請依照九族文化村官網訊息為準
4、將由旅行社提供九族文化村門票兌換券,請自行持兌換券至九族文化村售票處兌換入園券進場。
5、本專案商品內容限出發日當天至九族文化村售票處兌換,並且須在出發當日使用完畢,如逾期未兌換視同放棄。
6、樂園營業時間:平日(週一~週五)09:30~17:00,假日及連續假期09:30~17:30

★因應大型活動(如櫻花祭)需求,可能延長營運時間。或因氣候因素、停電、系統檢修保養等狀況,也會調整營運時間。營運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告示或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九族櫻花祭(2022.2.6~2022.3.6)

九族櫻花祭(2022.2.6~2022.3.6)

5千棵九族百重櫻接力盛開,以台灣山櫻嫁接八重櫻所育成並在九族櫻花祭揚名成為特色的重瓣緋寒櫻,由九族文化村創辦人張榮義命名為《九族百重櫻》,而在布農族的幾棵吉野櫻這幾年開得正美。到二月下旬,當別的櫻花都凋謝了,櫻花大道的富士櫻才開始盛開,這裡的櫻花顏色粉紅,花期比前者晚約半個月,因此九族櫻花祭賞櫻活動到三月份仍可賞到櫻花。

  1. 大自然現象受天候、時令影響相關甚鉅,本公司無法介入大自然生態之呈現。
  2. 上述花期訊息僅供參考,花況需視季節變換及當時現場氣候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