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日月潭遊船

日月潭遊船

《台灣八景》之一,四季晨昏,面貌不同,特別安排環湖之旅,與一般交通船不同,帶您前往月牙灣及親近拉魯島,一面欣賞湖面風光,一面聽取船長為您介紹日月潭的故事與風采,讓乘船不再只是交通工具,也是記憶中一道美麗風景。

金鑽號遊艇輕食午餐

全船總容納人數最多38人,特別包下整艘船約2HR的遊程時間,並安排精緻午餐,除了簡單的日月潭導覽以外,更能享受到有別於一般觀光船人擠人的特殊禮遇。

吃在牛眠

俯瞰牛眠山城無邊美景,在夜空閃耀下的寧靜山城與美食相遇,主廚巧思的設計讓每道餐食為旅人帶來豐盛的餐桌體驗,主廚對美食細緻考究,使用南投在地小農的食蔬、海鮮及肉品都是新鮮甜美。在食的安全面~替顧客把關、不過度烹調、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在飽覽美景後靜靜賞味這份鮮美,不妨再以味蕾去捕捉The Bal’e風情,讓您眷戀在舌尖。
 

餐食容會依食材新鮮隨時調整,如有飲食上的禁忌,請事先告知。

D2

桃米生態村

擁有好山、好水的桃米,地勢是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區位,維持相當面積的自然及低開發地區。具有得天獨厚多釆多姿,複雜而多樣性的森林、河川、溼地及農業生態區,野生動植物及原野景觀豐沛。溪流大小共6條,溼地有草湳溼地、田份仔溼地、茅埔坑溼地,可供生態旅遊、教育研究之用。

水上瀑布擁有幽美的景色及豐富的森林資源,原生植被有水生植物、濱溪植物,天然林次生林各種林木,及近百種的蕨類。蛙類23種、蜻蜓56種,蝴蝶151種、鳥類72種。這豐富的生態資源,比其他鄉鎮更具優勢,也是發展生態村的利基點。桃米生態村初步調查原生植物約有四百多種,而草湳濕地面積僅約3公頃其植物竟有二百多種,該濕地是本生態村物種最豐富的區域之一。

毓繡美術館

以《當代寫實藝術》為設館宗旨,透過典藏、研究、展覽、教育等專業功能,為社會大眾推介國內外重要的當代寫實藝術。建築整體設計概念,以低調、精緻、俐落為美學基調,採用清水混凝土、木構與玻璃帷幕等質材,具體實踐美的意念,座落於南投草屯九九峰山下,群山環繞,風景優美,地理條件得天獨厚,像是遠離塵囂的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