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大坑9號步道(全長約1.6公里;來回約1.5小時)

大坑9號步道(全長約1.6公里;來回約1.5小時)

步道入口位於經補路一段383巷內,可由大坑地震公園旁之經補路轉入經補路一段383巷,途經大坑森林公園預定地,步行約1.5公里後即可到達步道起點,再經9號步道長達200公尺之木棧階梯步道連接6號步道觀音亭附近,來登山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經補庫停車場或地震公園旁停車場後,即可享受一段優質的登山之旅。

  • 大坑9號步道全長約1.6公里,請斟酌自身健康狀況。

中社觀光花市(1月-3月鬱金香花季)

中社觀光花市(1月-3月鬱金香花季)

位在台中縣后里鄉境內的中社觀光花市,園區花海佔地達6公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時節的花卉繽紛綻放,大波斯菊、黃波斯菊、鼠尾草、玫瑰、鬱金香、彩色海芋、鼠尾草、玫瑰花、向日葵、一串紅等,不管何時前往,都能沈浸在一片花花世界中。尤其每年一到三月期間,五顏六色的鬱金香在此大片開放,伴隨特色景觀擺飾,彷彿走進荷蘭庫肯霍夫花園欣賞鬱金香。

  • 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往原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BBQ烤肉吃到飽

BBQ烤肉吃到飽

  • 特別體驗:中社觀光花市烤肉吃到飽,邊吃肉,邊賞花海。
  • 中社觀光花市BBQ吃到飽為室外烤肉,遇夏季時現場會提供風扇,還請旅客知悉。

鐵道之鄉酒莊(品酒)

鐵道之鄉酒莊(品酒)

對大自然生命的熱愛與延續中台灣第一酒廠的誕生,美酒、美景,人生最樂莫過於此!建造酒莊的夢想起源於大家長陳阿公對葡萄園的熱愛,與休閒生活環境的分享。 陳阿公世代種植葡萄園,多年的栽種經驗與技術的累積,讓下一代深深感受到爺爺對於大自然生命的細心呵護與用心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