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

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間,群山環抱,視野遼闊。福壽山農場佔地八百餘公頃,雲霧變化萬千,加上擁有獨特的田園景觀,由本場制高點遠瞰農場全景美不勝收。

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 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 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一月雪天飛,二月讚櫻花,三月舞桃花,四月笑蘋梨,五月齊花開,六月捻茶香,七月瀲菊黃,八月覓桃香,九月品梨甜,十月秋豐收,十一月賞楓趣、採蘋樂,十二月盈霜降,完整地將福壽山四季風情具體表現。

02-04月:千櫻園粉紅櫻花季。
05-06月:魯冰花、虞美人等百花盛開。
07-08月:水蜜桃季,可自費購買福壽山新鮮水蜜桃。
09-10月:高山波斯菊花季。
10-01月:高山蘋果季(可否採果及採果相關費用,請依現場開放採果時間及收費規定,自費入園)。
11-12月:楓葉轉紅了。

天池

天池

位於福壽山最高處,標高2614公尺,可遠眺雪山西峰,天池景緻優美、宛如仙境,更是雲彩匯聚最為精彩的景點,最特別的一點則是因天池磁場強烈靈氣匯聚,亦為台灣著名禪修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