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巡禮~優遊吧斯(傳統歌舞表演、品嘗高山茶)

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巡禮~優遊吧斯(傳統歌舞表演、品嘗高山茶)

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的阿里山鄉樂野部落,優遊吧斯(YUYUPAS)為鄒族語,其涵義代表著精神與物質都《富足安康》的祝福語。園區茶園及咖啡園環抱、花草錦簇、蝶影穿梭、在充滿鄒族意象的園區內您可以享受文化導覽及優質阿里山茶與咖啡的體驗、更有絕佳的在地阿里山風味餐和國際級的鄒族歌舞文化展演等。

  1. 傳統歌舞秀表演場次為:每日二場(上午11:30;下午14:30,表演時間為30-40分鐘。)  
  2. 門票內含傳統歌舞表演,若因故取消需依官方公告為主,恕不退費。

頂石棹步道群(櫻之道步道)

頂石棹步道群(櫻之道步道)

步道位於石棹資訊站旁,長度僅有130公尺且平緩,步道旁遍植昭和櫻及山櫻,是石棹5個步道群(霧之道、茶之道、雲之道、霞之道、櫻之道)之中最迷你的一個。櫻之道,均為木板階梯,步道旁遍植昭和櫻及山櫻,一到花季便能欣賞落英紛飛的浪漫花景,緋紅花影灑落嫩綠茶園,是石棹最熱門的賞櫻據點。每到櫻花盛開之際,總吸引絡繹不絕的賞花人潮。依地勢向下延伸,長約100多公尺的木棧道,平緩且易於親近,沿途的櫻花樹、周圍的綠意和遠山, 在視覺上也相當令人愉悅。

  1. 櫻之道步道長度130公尺,停留時間約1~1.2小時。
  2. 賞櫻會因氣候而提前或延遲,若因氣候因素觀賞狀態未達您預期,敬請見諒。
  3. 遇花況不如預期,將會正常出團欣賞頂石棹群內其他景點及感受茶田步道之美。
  4. 步道為原路往返,需攀爬階梯,如擔心體力問題,可原路折返。
  5. 賞櫻季節人潮眾多如遇塞車情況,敬祈鑒諒。

文化路夜市

位於嘉義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段,距離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5分,沿路有各式各樣的商店,文化路白天為一般車道,晚上則成為行人徒步專用道,文化夜市延伸有四、五百公尺。文化路夜市有許多聞名的道地小吃,有知名的嘉義雞肉飯、好吃香腸、羅山米糕、粿仔湯、蓮子湯等家鄉風味小吃與古早味十足的傳統豆花,不容錯過,等您來品嘗,還有方塊酥名特產,記得來份當伴手禮。

嘉義皇爵大飯店

嘉義皇爵大飯店

位於嘉義市中心,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步行到嘉義火車站5分鐘,到文化路夜市約10分鐘。正對面即有方便的全家便利商店,鄰近繁華的中山路鬧區、文化路夜市等。

  • 住宿商務型旅館,如另外需求備品,飯店會酌收清潔費,費用依現場報價為主。

D2

黃花風鈴木大道

黃花風鈴木大道

朴子溪是號稱《看不到盡頭的黃花隧道》,滿城盡開黃金花,感受春暖花開的幸福,抬頭看著滿樹燦爛金黃,艷黃色的花朵恣意綻放,體驗那難得的黃金盛會。地上舖上了黃金地毯,感受著春意盎然,彷彿一副美麗的畫像。

  1. 現場車輛管制,需外圍步行10~15分鐘到黃花道,停留約70分鐘。
  2. 花期會因氣候而提前或延遲,若因氣候因素觀賞狀態未達您預期,敬請見諒。
  3. 如遇花況不佳,則改蒜頭糖廠文化園區自由參觀拍照替代。

驛站傳說(北門驛+檜意森活村)

★北門驛:森林鐵路蒸氣小火車昔日的起點,北門驛的造型很典雅,站體使用阿里山特有的紅檜,百年日式木屋建築,特色屋頂披上古老的瓦片,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好看,也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為世界僅存三條高山鐵路之一,絕對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特色景點。
★檜意森活村:聚集很多美美的日式房子園區,換上和服漫步其中,彷彿置身於小京都一般,讓你不用買機票就能一秒飛日本,檜意森活村裡看看展覽、逛逛市集,感覺非常悠閒。

綠盈牧場(含門票+餵小牛體驗)

綠盈牧場(含門票+餵小牛體驗)

以《綠水盈然》做為園區環境的目標,現今已是台灣知名的觀光牧場。在綠盈牧場裡可以看到草地上的乳牛,餵小牛喝奶,另外也設有烤肉垂釣區與兒童遊戲區,除了有賽鵝比賽之外還有多項DIY體驗,更可以自費餵食小白兔或迷你馬,相當適合家庭假日休閒踏青。綠盈農場內牧場的草原景致如畫,並規劃有烤肉區、戲水區、滑草場、昆蟲保育區及自然賞鳥區等。
迎賓花園:牧場會隨著季節變化,花園裡的花朵也會因此更換。
牧場動物:飼養許多牛、羊、兔子、馬等,可與牠們近距離接觸。
自然生態: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蝴蝶、生態池、青蛙等。
餵牛喝奶:套裝行程包含餵小牛。
趣味賽跑:45米的跑道,短短11秒,讓我們猜哪一位鵝媽媽能跑第一名。

  1. 賽鵝活動每週假日上午10:00、下午13:30、16:30各有一場次。
  2. 遇雨天互外活動取消或改地點時,請依現場公告為主,敬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