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中埔落羽松森林秘境(歡喜財神廟)

中埔落羽松森林秘境(歡喜財神廟)

落羽松森林祕境:位於中埔鄉的落雨松森林,有一片340棵的落羽松森林祕境被網友流傳,長排而整齊的色落羽松枝幹,讓您不出國也能感受北國風情。熱情無私開放參觀的園主還有在一旁的自家庭院前擺放當地特色伴手禮,期待喜歡落羽松的客人可以在園區玩得開心。
★歡喜財神廟:嘉義也有求發財金的財神廟,就在中埔落羽松森林旁,宇建築處處可見金元寶,還有歐元、美元、台幣等各國貨幣,總覺得走一趟歡喜財神廟可財運亨通。

  1. 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颱風、氣溫...)故難保證落羽松變色的程度,並仍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2. 私人經營如遇臨時性未開放參觀,則會改由其他鄰近落羽松景點作為替代。
  3. 園主家伴手禮種類有:餅乾、柿餅、水果、飲料等提供貴賓自行斟酌衡量購買。

寶島饗宴會館(脆皮烤雞中式合菜)

寶島饗宴會館(脆皮烤雞中式合菜)

以唐式建築風格,融合現代時尚建築設計工法,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婚宴會館,店內招牌皮脆肉嫩烤全雞,千道菜的美味抵不上一隻雞的傳說。

鄒族逐鹿部落

鄒族逐鹿部落

古時候的逐鹿原本就是鄒族的獵場之一,而此地也是梅花鹿活動非常頻繁的地區,因此獵人常常來此圍捕梅花鹿,所以將此地命名。《逐鹿》代表著族人內心依舊嚮往著這曾經的獵場,以前鄒族人透過狩獵維持生態之間的平衡,現今則以復育梅花鹿為宗旨,讓鄒族與梅花鹿一同在逐鹿部落共存共榮、生生不息。

  1. 自費餵食梅花鹿或射箭體驗。
  2. 山區戶外蚊蟲較多,請穿著長袖衣褲、薄外套或是自備防蚊液塗抹。

櫻田牛埔農場

櫻田牛埔農場

園區內除了販售伴手禮外,新鮮蔬果展售區還有販售自家農產品以及各式DIY活動、種植的蔬果區、小小動物飼養區、咖啡休憩區等;橘紅色的大型彩繪貨櫃建築相當搶眼,裡面還停了兩輛繽紛小火車(自費),列車長會繞園區一圈,並且解說園區。

  1. 旅客可自費參加農場DIY活動及遊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