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大凍山森林步道(頂湖~大凍山O形步道)

大凍山森林步道(頂湖~大凍山O形步道)

擁有孟宗竹林步道、天然原始林棧道、生痕化石等,非常適合健行和漫步。頂湖路底就是大凍山步道的起點—觀音石,為林務局規劃的國家森林步道,路況良好,沿途林相優美,全年平均氣溫約20度,舒適宜人,指標清楚、設施完善,有座椅可供休憩。

  1. 全程約3.8公里,步行時間約3小時。
  2. 請考量自身體力狀況參加,如擔心體力問題,可原路折返,不需全程走完。
  3. 請視自身需求自行準備登山鞋或布鞋等適合戶外健行鞋子、護膝、登山杖。

奮起湖懷舊鐵路便當

奮起湖懷舊鐵路便當

擁有60年歷史的好味道,現在的老闆娘(孫女)雖然相當年輕,但傳承自阿嬤的好手藝和提供顧客熱騰騰、新鮮美味食材的堅持,完全沒有改變。

  • 便當配菜依季節有所不同,依現場供應為準。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有《南台灣九份》美稱,依山勢而建的宅落,小商家密密麻麻地擠在彎曲、忽高忽低的巷弄兩側,聽聞著鐵道便當不時的叫賣聲響,和陣陣飄散的餅舖餘香等等,已教人忍不住垂涎的味蕾全開步入。這裡是阿里山最著名的便當發源地,除了美食也販售各樣懷舊物品及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