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蓮池潭風景區(龍虎塔、春秋閣)

蓮池潭風景區(龍虎塔、春秋閣)

《龍虎塔、春秋閣》位於臺灣高雄市半屏山之南,龜山之北,是高雄市左營區區內最大的湖泊,潭面面積約42公頃,源於高屏溪。1686年鳳山縣知縣楊芳聲建文廟時,以蓮池潭為泮池,在池中栽植蓮花點綴。每值炎夏,蓮花盛開,清香四溢,乃有蓮池潭之名,而《泮水荷香》也被列為《鳳山八景》之一。

  • 龍虎塔內部自2022/8月起陸續整修中,暫停開放,實際狀況以政府公告為準。

蝴蝶公主號遊港都

蝴蝶公主號遊港都

豪華氛圍兼具優雅與舒適空間是蝴蝶公主號的優勢,以高質感提供所有客戶享受無懈可擊全新遊港船的五星級頂級奢華遊艇服務,時尚新體驗將帶給您不一樣的生活質感與品味。

棧貳庫

棧貳庫

前身為日人建造的小型貿易倉庫,如今歷史建築復甦成文藝美食廣場。以棧貳庫的歷史為背景,搭配老牆區配置的共食空間,樹型優美的竹柏塑造了舒適清幽的休憩環境,透過文創、展覽、餐飲的複合經營復甦了港濱歷史空間。
★旋轉木馬《自費》以古典機械裝置藝術手法詮釋《夢想港濱》,成為高雄最夯的打卡新地標。
★氣球飛輪《自費》以熱氣球造型打造半開放式的觀景車廂,彷彿搭乘熱氣球升空,高處俯瞰港濱景緻,欣賞最美高雄港灣。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藝術特區

被歷史塵封的陳舊倉庫,時光凝結了種種發展跡象,因為藝術文化的呼聲被解放,不斷注入創意靈感而重獲新生,日漸茁壯。在舊與新的衝突中,衝撞出的是勃發的生命力。位於碼頭旁的倉庫群藝術特區,出出入入的除了車輛還有船舶,湊熱鬧的不只是人群還有海風,開闊的海天視野一如遼闊無垠的思緒。

大港橋

大港橋

橋長110公尺,為台灣首座水平旋轉橋,也是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以貝殼和海豚等作為設計概念。開啟、閉合可在3分鐘內完成水平運轉,能開放行人、單車通行,民眾進入港區將節省30分鐘步行,兼顧第三船渠既有船舶及遊艇通行,現在是高雄港濱約會的打卡新景點。

D2

高雄圓山飯店(專人導覽)

高雄圓山飯店(專人導覽)

高雄圓山飯店於1971年建成在美麗的澄清湖畔,與台北圓山一同接待了各國政商名流,並有著獨特的歷史背景,與挑高的宮庭式建築做結合,成為高雄的名勝之一。
★圓山冠軍珍奶:以鮮奶、黑糖、文山茶葉做基底,曾在國內網站票選為全台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探索圓山、澄清湖導覽(全程約1小時)高雄圓山大飯店位於澄清湖畔,集西方建築的雄偉與東方建築的古典於一體 ,專人帶您走訪玉山沙畫、貨布牆、圓山二樓的歷史足跡等,隨著時代的轉變,圓山飯店逐漸褪去戒嚴時期的神秘色彩,期待旅人一同來揭開時代的面紗。

  • 6歲以下及不佔床之孩童不含珍珠奶茶。

車城龜山步道

車城龜山步道

《軍事坑道碉堡、迎曦亭》知名歷史劇斯卡羅戲中場景,龜山步道隱匿於海生館與福安宮之間,步道平緩易爬,登上平坦的山頂便可欣賞到一望無垠的海景,步道間綠意盎然,至今仍保有往日的軍事軌跡。步道中設有涼亭讓遊客駐足休息,享受與事無爭的悠閒時光。

  • 建議穿著適合野外活動的服裝與運動鞋,以及攜帶雨具,並請自行準備飲用水及防蚊蟲藥品。

四重溪溫泉公園

四重溪溫泉公園

洋溢著日式禪風溫泉小鎮氛圍,園區內設有鳥居、石燈籠、泡腳池、步道等休閒設施,還有可愛的蔥寶吉祥物公仔造景。四重溪的溫泉是南台灣少見的鹼性碳酸泉,周圍群山環繞,景色秀麗,值得走訪體驗日式氛圍。
★半露天泡腳池(免費):由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成流、熱氣蒸騰,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遊玩之後,舟車勞頓時可來此邊泡腳邊聊天,同時欣賞園內日式造景,讓人身心放鬆紓解壓力。

  • 遇園內溫泉設施不定期維修將不另行通知,以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

D3

社頂日探梅花鹿

墾丁社頂部落,全台灣唯一復育梅花鹿的社頂工作站,在這工作站周圍以半圈養的方式來復育梅花鹿,跟著墾丁社頂部落社區人員的腳步體驗,說不定能夠發現到他的蹤跡。

  • 建議穿著適合野外活動的服裝,長袖、長褲與運動鞋,並請自行準備飲用水及防蚊蟲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