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屏東縣民公園(地坑遺址公園)

屏東縣民公園(地坑遺址公園)

位在殺蛇溪畔,公園原址為日治時期遺留的台糖舊廠和紙漿廠,現在經過縣政府整治、進行新舊融合的空間再造的美麗園區,公園內有5大亮點,分別為地坑遺址、雙園遊憩、秘境花園、在水一方以及地景劇場,其中地坑遺址非常特別,是屏東縣政府在整治過程中意外發現的遺址,可以走進入地坑中拍出廢墟感美照。

瑪家鄉涼山遊憩區

瑪家鄉涼山遊憩區

位於屏東瑪家鄕的涼山遊憩區,依山傍水是最大的特色,潺潺溪流在夏季時分總是為遊客帶來消暑的涼意,眼前欣賞著瀑布美景,自費來品嚐著一杯香醇咖啡,更是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享受。喜愛登山的朋友也可以走進登山步道,享受蟲鳴鳥叫的山林之美。周圍環境雅緻而靜謐,徹底放鬆身心,感受這一刻寧靜安詳的美好。

  • 若因天候異常乾旱影響瀑布水量,敬請理解。

萬巒豬腳街

萬巒豬腳街

萬巒豬腳是屏東縣萬巒鄉的知名小吃,因1981年先總統蔣經國先生下鄉訪視,行經萬巒鄉舊市場,曾到海鴻飯店品嘗豬腳,因此打響了萬巒豬腳的名聲。萬巒豬腳外表呈現亮澤的琥珀色,皮、肉、筋三種層次組成Q彈帶脆的口感,搭配各家獨家熬製沾醬,讓人爽口不油膩,不管是熱食或是冷食,都別具風味。知名店家有林家豬腳、海鴻飯店、熊家豬腳、萬泰豬腳店、萬佳豬腳店、藝香豬腳店、大人物豬腳店等,都位在豬腳街主要路段上。

吾拉魯滋部落咖啡館

吾拉魯滋部落咖啡館

安排導覽、迎賓、古謠傳唱
結合農特產與手工藝業者,由在地組織與政府計畫共同經營,主題是原住民咖啡故事館,定位在有機與無毒咖啡產業的經營,目前也結合頭目家屋與手工烘焙DIY行程。本館一樓為咖啡品嚐區、手工藝品展售區、手烘咖啡體驗區、戶外咖啡吧;二樓廣場為手工藝品DIY及業者的示範教學區,多功能會議室。
★部落迎賓:邀請前來的貴賓在淨身儀式後,和端起連杯並飲以表達彼此間情誼的結盟與歡慶之意,並藉由連杯、手紋及傳統舞蹈,體驗排灣族豐年祭的歡樂。
★排灣古謠吟唱:由排灣族耆老吟唱優美古謠,讓人彷彿置身排灣族古老文化故事中。
★咖啡後製導覽:觀看泰武咖啡專業又獨特的後製流程並提供咖啡試飲。

★安排導覽、迎賓、古謠傳唱

竹田車站

竹田車站

屏東竹田歷史人文薈萃、環境古樸,其中登錄為歷史建築的舊竹田車站建於大正八年(西元1919),木造站房造型古樸,值得合照留念。車站內古早的剪票口、貨運磅秤、故事館內的模型、竹田驛園介紹等,無不吸引遊客前往,車站本身的日式傳統「四柱造」的站體也非常特別。

  • 內部各場館如遇不定期維修或更換,恕不另行通知以現場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