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清境擺夷風味餐

位於清境農場上方約2公里的博望新村,村內居民多為異域孤軍及雲南少數民族與其眷屬,所以也被稱為擺夷村。 因這樣特殊的歷史背景,位於清境的雲南擺夷村帶來他們的家鄉拿手菜,融合台灣口味及在地食材,雲南擺夷料理成為造訪清境合歡山必訪的特色美食。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澳洲的柯利黛綿羊悠閒的漫步在原野上,得天獨厚的高原牧野景致,純淨天然的氛圍,讓人能夠很自然的沉浸在悠閒時光裡。遊客們除了可以在草地上打滾嬉戲外,還可以沿著猶如萬里長城的木棧道走走,沿途有木造的觀景涼亭,除了遮陽休憩,還可以欣賞山嵐景致,美不勝收。
★綿羊秀:表演時間為每個星期六日、國定假日及寒暑假(周三除外)的09:30及14:30。
★馬術秀:表演時間為每日的10:45及15:45於觀山牧區馬術秀表演場。

註:以上表演時間如有異動或取消,請依照清境農場現場公告為準。

清境天空步道

清境農場最新打卡地點,斥資了4400萬打造全長1.6公里,寬2.5公尺,中間還有6座景觀平台,是全台最長的高架景觀步道,來往遊客行走起來也非常寬敞,使用水泥地面,不用擔心會走光,對於親子遊或是行動不便之旅客也有無障礙空間設計,可以推著嬰兒推車、輪椅等一同欣賞奇萊山陵風光,用不同視野再次造訪清境農場。

松雪樓

位於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附近,標高3150公尺,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旅館,興建於民國五十五年原為蔣公行館,民國五十八年以後開放住宿;民國八十五年,松雪樓因颱風受創嚴重於是拆除並在九十一年重建,今日的松雪樓為民國九十八年恢復營運後的樣貌,目前由林務局管轄。

1.雙人房僅一大床,無兩小床房型。
2.客房內僅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其餘盥洗用具及大浴巾毛巾等私人物品敬請自備。
3.合歡山山區氣溫比平地約低10度,請自備禦寒衣物及保暖物品(外套、毛帽、圍巾、暖暖包等)。
4.雪季期間有部分路段會實施管制,故合歡山的行程將依當日路況機動調整行程目的地及時間。
5.本行程為司機全程車上服務,抵達各景點後可自由參觀活動。

D2

合歡東峰

(海拔3421公尺、單程約1.2公里、往返約需2.5小時)
百岳排名35,是合歡群峰的第二高峰。從松雪樓旁起登,從登山口到峰頂落差約三百公尺,坡度較陡,被列為百岳九峨之一,合歡山東峰山勢高聳秀麗,巍峨獨立,峰頂上視野開闊,不僅可博覽合歡群峰、奇萊連峰,天氣晴朗時,南湖大山、中央尖山,甚至遠在南端的玉山也盡收眼底,此外也可俯瞰武嶺、昆陽等據點。

可自行前往

石門山步道

(海拔3236公尺、單程約0.8公里、往返約需0.5-1小時)
百岳排名66,是合歡群峰中最容易攀登的台灣百岳,海拔3237公尺,從登山口出發沿著棧道與石階,步道沿途雖然盡是玉山箭竹,但其間錯落生長零星的玉山杜鵑、玉山圓柏、刺柏等灌叢及台 灣冷杉,都很容易觀察。

可自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