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貼心提醒

  1. 請注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登山運動。
  2. 請旅客自行準備登山用品:登山鞋、運動襪、排汗衣、防風保暖外套、帽子、毛巾。
  3. 景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視當日路況前後調整。
  4. 本行程未派領隊隨團,出發當天請旅客保持手機暢通,以免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5. 本行程為司機全程車上服務,抵達各景點後自由參觀活動。
  6. 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行程資料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7. 當天正確報到時間,以行程資料為主,將於出發前3~5天由客服行程資料通知。

拉拉山

拉拉山

達觀山原名拉拉山,擁有全臺灣面積最大的紅檜神木森林,達觀在泰雅族語裡,是「美麗」的意思。園區內林種豐富,如青楓、紅榨楓、山毛櫸等變色葉木,每當深秋,綠葉轉黃、轉紅,別富詩意。遊客可盡情欣賞這些樹齡上千年,饒富特色,像神話般存活著的紅檜巨木。

拉拉山巨木步道

拉拉山巨木步道

拉拉山巨木保護區的步道規劃完整,沿途可見24株神木,樹齡介於500年至2800年,是與阿里山齊名的神木區。其中最著名的是5號巨木,樹齡2800年,高40公尺,樹圍13.4公尺;最大的18號巨木是由兩棵千年巨木所連生,樹圍達19公尺;9號母子巨木,二代樹在已死亡的母樹軀幹上綿延生長,是稀有的台灣扁柏,為山區難得一見的奇木。其葉呈鱗片狀,密生於枝上,亦會長出圓形、體積不大的球果,可愛無比。

恩愛農場櫻花山林

恩愛農場櫻花山林

每年二月中至三月中是櫻花最盛開的時候,會將整個山頭都染上一片粉紅,仿佛連雲霧都變成粉紅色的。恩愛農場遍植各色櫻花,不論是粉嫩嫩的富士櫻、千島櫻,還是嬌豔深紅的八重櫻,盛開時都擁有無比風華,奪人呼吸。農場內從小木屋到花園隨處可見櫻花芳蹤,粉嫩花瓣襯著拉拉的壯闊山景,是難得一見的絕美景緻。
 

  1. 季節限定行程,各種花卉所綻放的時間取決於氣候、溫度、降雨量和各植物所需要的個別生長環境類型,實際景緻依當團時令狀況而有所不同。
  2. 如有任何更新資訊,概以恩愛農場官網公告為主;由於植物生長無法強行以人為方式左右,行程中如未能及時更正,敬請見諒。
  3. 遇天候因素(下雨、氣溫)或農夫修整花田等不可抗力因素,花卉未綻開或凋謝,無法欣賞此壯觀美景,則以現場實境為準。